>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向中原梦想践行者致敬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寻找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厂商动态

  一场影响河南的经济人物评选,一杯传承千年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正激发出中原崛起的新力量。

  2013年8月21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2013)“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隆重举办。这次活动得到了河南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济春担任活动组委会主任,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副省长张维宁任副主任,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担任总顾问。

  据了解,今年评选活动还特别加入了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核心元素,增加了“三农”人物以及金融领域人物的入选名额,以求更全面、更准确地反映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绩及丰硕成果,也使评选活动更加趋于成熟,更加全面权威,更具代表性与时代性。

  豪情碰杯河南经济盛典,弘扬中原商道精神

  被誉为河南经济的“风向标”、“助推器”的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每届遴选出当年最具闪耀的人物,用放眼经济全局的眼光,以榜样的力量,引导河南经济转型升级,强力驱动中原崛起!据河南省委农村办公室副主任马万里介绍说:“每一年的经济人物评选都在全社会传递了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在社会上发挥了凝心聚力示范引领的正作用。”当前中国经济日渐进入提质增效的“第二季”,而一直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宗旨的古井贡酒,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更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关注支持中国商道精神的弘扬传颂和标杆新闻人物的打造宣传,助力中国经济升级版打造。这次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携手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河南落地生根,奋力实干,旨在向中原梦想践行者致敬,弘扬“贡献、责任、推动力、影响力”经济人物价值,全心贡献大中原振兴伟业!

  传承千年华夏文明,奋力贡献中原崛起

  有着1800多年的悠久历史的古井贡酒,曾历次进贡皇室,蝉联四届中国名酒评比金奖。今天的古井集团已然阔步挺进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市场份额逐年快速稳健增长,品牌形象不断提升,2013年品牌价值已高达261.65亿元。同时,一座总投资35亿元,集“酒产业、酒文化、酒旅游、酒生态”为一体的古井生态产业园已投入生产!也就在2013年5月,古井酿酒遗址中的“魏井、宋井、明清窖池、明清作坊”四处遗址,被列为“国保单位”!这是国家级文物最多、体量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白酒生产企业,古井贡酒的品牌发展史不仅再现了黄淮名酒带上的传统酿酒工艺,更是一部浓缩了中原白酒文化的传奇巨著。

  作为中原地区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传承千年华夏白酒文明,在中华文化史册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3,在壮丽古井的画卷中,古井贡酒携手“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传递中原崛起声音,让荣光与历史共生,让品牌与经济共荣,让中原经济伴随着中国龙、中国酒的荣耀更加流光溢彩!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014/n388130053.shtml report 1277 一场影响河南的经济人物评选,一杯传承千年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正激发出中原崛起的新力量。2013年8月21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四届(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