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庐山西海景区向“引桥坍塌”事件中的游客致歉

来源:新华网
10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江西庐山西海景区一引桥发生塌陷,造成18名游客落水。 新华社发 赵春青 作
  10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江西庐山西海景区一引桥发生塌陷,造成18名游客落水。 新华社发 赵春青 作

  新华网南昌10月14日电(记者 郭强)“对不起,因为我们的疏忽,给您和您的家人造成了不便,让你们受惊了,我们向您道歉。今后我们将更加注重景区的安全监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游客!”13日晚7时,江西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杨祖荣代表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管委会,逐一向当日在景区“引桥坍塌”事件中落水和受伤的游客表达歉意。


  13日重阳节当天,庐山西海风景区对九江市本地居民实施免票的惠民政策,出现游客爆满,日接待量达7000多人次。上午10时左右,码头上游客达到高峰值,并出现严重的相互拥挤现象,造成上船区通道护栏扭曲和塌陷,导致18名游客擦伤或落水。

  据庐山西海风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生事故的码头上船区有5条通道,每个通道设计负荷为40人。根据景区节假日预案要求,每个通道都安排了两三名安全员维持秩序,为了安全起见,每次只放行15人,“但重阳节当天现场人数实在太多,工作人员引导和劝阻无效,本来一次只能上15人的通道,出现严重超员。当时有100多名游客同时挤上一个上船区通道,造成上船区通道护栏扭曲和塌陷。”

  事件发生后,庐山西海风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人员对擦伤和落水游客进行施救、安抚及赔付。截至13日23时30分,所有擦伤或落水游客均安抚赔付完毕。

  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书记李甫勇表示,庐山西海风景区已着手开始排查景区安全隐患,其中对新投入运营的基础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景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节假日接待预案,遇游客高峰期有力疏导、合理控制和分流游客,并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增派人员,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境内,地处庐山风景名胜区西面,是一处集亚洲最大土坝水库、全国佛教样板丛林、国家森林公园为一体的山岳湖泊型特大景区,于2005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

  作者:郭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10/14/c_117709490.htm report 2786 10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江西庐山西海景区一引桥发生塌陷,造成18名游客落水。新华社发赵春青作新华网南昌10月14日电(记者郭强)“对不起,因为我们的疏忽,给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江西庐山西海景区向“引桥坍塌”事件中的游客致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