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克强访东盟三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会见张晋创:牢牢把握中越关系发展大方向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河内10月14日电(记者邓玉山 杨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上午在河内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并出席张晋创举行的欢迎午宴。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国会副主席阮氏金银参加。

  李克强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张晋创的亲切问候。张晋创表示感谢,愉快回忆起今年6月他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同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会面情景,并请李克强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克强说,中越传统友谊深厚,两国的发展对彼此都是机遇。我此访期间就深化中越关系同越南领导人达成新的共识,两国还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与协议。希望双方从大局出发,共同努力落实好这些共识。特别是推动两国海上、陆上、金融合作三头并进,将向两国人民、周边国家和世界表明,中越完全有能力、有智慧克服困难,妥处分歧,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夯实两国的共同利益基础。中方愿同越方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大方向,促进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张晋创热烈欢迎李克强访越。他说,越中是友好邻邦,同属社会主义国家。越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进一步提升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水平。越南党和政府对李克强总理此访成果深感满意,双方就海上、陆上、金融合作并行推进达成重要共识,是推进双方新时期合作的大思路,相信会带来越中关系的大发展。越方有很大决心和信心落实好有关共识,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上层楼。
  作者:邓玉山 杨威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ldhd/2013-10/15/content_2506840.htm report 716 新华社河内10月14日电(记者邓玉山杨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上午在河内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并出席张晋创举行的欢迎午宴。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国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张晋创:牢牢把握中越关系发展大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