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三”与男友妻儿同睡一屋 深夜将母子割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纳

  男子竟把妻儿和小三安置在一间出租屋终酿惨剧 该案昨开庭审理

  本报深圳讯 昨日,一起令人扼腕叹息的杀人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男子孔某在勾搭上一名小情人后,竟然不可思议地同时把妻儿和小三安置在一间出租屋里,最终酿成了惨剧:在2月23日凌晨,小三用水果刀把孔某的妻子和4岁儿子割喉杀死。

  昨日在法庭上,施某珍表示认罪,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检方指控:

  小三深夜将情敌母子割喉

  根据检方审理查明,被告人施某珍因与被害人高某的丈夫孔某产生感情纠纷而对高某心生怨恨。

  2013年2月23日0时许,施某珍携带一把水果刀来到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某大厦303房高某的住处附近,用手机发QQ信息将孔某引离该住处。1时许,施某珍用其之前在该住处居住时所得的钥匙打开303房门进入卧室,持刀朝躺在床上的被害人高某的颈部、下巴划了3刀,被害人小凯(高某和孔某的儿子,2009年7月6日出生)的颈部划了一刀,致二被害人死亡。

  2时许,施某珍打电话报警并到楼上准备自杀,随后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经法医尸检鉴定:死者高某系生前被锐器作用于颈部致左侧总动脉与颈内静脉断离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小凯是生前被锐器作用于颈部致右侧总动脉与颈内静脉离断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检方认为,施某珍无视国家法律,因感情纠纷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二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小三自述:

  与正妻同住一屋难忍辱骂

  昨日下午,该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1989年出生的被告人施某珍出庭受审,而男子孔某作为被害人家属和民事赔偿的原告之一并未到庭。

  面对检方的指控,施某珍表示认罪,但当检察官问她杀人动机时,她却嚅嚅地说不知道。 庭审进行的时间不长,在控辩双方的询问下,记者可以从施某珍的回答中,拼凑出事件的始末。

  原来,施某珍本是河南人,来深后在一家电子厂打工,认识了孔某,并成为孔某的情人,当时施某珍并不知道孔某是有妇之夫,而且还怀上了孔某的孩子,两人一起租住在后来发生凶案的出租屋里。2012年7月,孔某的妻儿找上门来,把施某珍堵在工厂大门辱骂,施某珍说自己那时才知道孔某原来是有妇之夫。

  而随后事情的发展,就有点超出了一般人的想象。施某珍从工厂辞职,孔某把妻儿两人接到出租屋居住,4个人竟然住到了一起。施某珍说,他们在一起住了一个多月,自己才从出租屋搬走。

  对此,法官也感到疑惑,难道住一起不吵架吗?施某珍的回答是:“她(高某)骂我小贱人,后来还不断地发短信让我离开他(孔某)。”

  在这期间,施某珍把怀了4个月的胎儿打掉了。施某珍还辩解说,她杀人是临时起意的,并且原本不打算杀死4岁的小凯,后来报警是因为清醒过来后,想让警察来救他们。(记者王纳)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15/content_2419538.htm report 1552 男子竟把妻儿和小三安置在一间出租屋终酿惨剧该案昨开庭审理本报深圳讯昨日,一起令人扼腕叹息的杀人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男子孔某在勾搭上一名小情人后,竟然不可思议地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妻儿深夜遭小三割喉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