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突然开门女模摔倒 模特生涯中断获赔11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森新闻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新北市女模徐玮璐2010年底和男友骑机车(摩托车)外出,经过中和区景平路时,一辆出租车后座乘客突然开门下车,机车撞上车门倒地,女模左手骨折,背部及脊椎受伤,无法久穿高跟鞋,模特儿生涯中断,向出租车司机及乘客求偿,新北地院判决两人须赔偿女模11万余元。

  女模特儿徐玮璐曾拍摄一系列照车,不管什么时候表情总是甜美,其中一张她穿着红色晚礼服依偎在男模怀里,表情娇羞;另一张她拿着棒棒糖遮住半边脸,活泼可爱,还有一张她头上戴着花做成的桂冠,美丽大方。徐玮璐是个混血儿,五官精致立体,模特儿前途应该一片光明,但这一系列的婚纱照恐怕就是她的最后作品。

  2010年底徐玮璐发生了一场意外,当时她和男朋友骑车途经中和区景平路一部出租车旁,出租车后座乘客突然开门下车,机车闪避不及,导致女模跌倒左手骨折,背部及脊椎受伤,因此无法久穿高跟鞋,模特儿生涯中断。

  女模和男友不甘心,一状告上法院,他们认为出租车司机没完全靠边就让乘客下车,才会导致车祸发生,害她整整37天不能工作,总共求偿52万元;但法官认为,模特儿的薪水不定时、不定量,只能依照“行政院”每天最低基本工资判赔11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10-15/5382194.shtml report 883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新北市女模徐玮璐2010年底和男友骑机车(摩托车)外出,经过中和区景平路时,一辆出租车后座乘客突然开门下车,机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出租车突然开门女模摔倒 模特生涯中断获赔11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