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电提交核污水泄漏整改报告:干部不知储罐倾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15日向原子能规制委员会提交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泄漏问题整改报告。报告就设在倾斜地面上的储罐发生污水从顶板溢出的事故称,第一核电站的干部及储罐运用部门并不了解储罐存在倾斜。

  据东电称,虽然公司内的储罐安装部门知道安装场所的地面及储罐自身都存在倾斜,但这一信息并未在公司内部共享。

  报告就整改措施提出,东电将通过内部抽调和从其他电力公司借调等办法增加约80名污水管理人员。新增管理人员中将有约40人来自东电,其中约20人从柏崎刈羽核电站抽调。

  此外,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专家组14日应邀来日,团长范·卡洛斯·伦迪霍当天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就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去污工作表示:“将对去污工作产生的放射性废弃物的管理等提出建议。”

  专家组共16名成员,将在日本逗留至21日。期间将与环境省和福岛县等相关人士交换意见,视察去污现场等并考察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辐射量的变化。最后一天将汇总今后去污工作的推进方式和面临的课题,并向日本政府提出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0-15/5382960.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15日向原子能规制委员会提交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泄漏问题整改报告。报告就设在倾斜地面上的储罐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东电提交核污水泄漏整改报告:干部不知储罐倾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