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足球队痛失好局客场1:1战平印尼(图)

来源:新华网
10月15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1比1战平印度尼西亚队。新华社/美联
  10月15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1比1战平印度尼西亚队。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5日电 中国足球队15日晚在客场对印度尼西亚队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痛失好局,在率先取得进球和控制了场面的情况下被对手的一次反击将比分扳为1:1平,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中国队在战平印尼后积4分暂居C组第二名,而同组少赛一场的沙特阿拉伯队和伊拉克队分别以6分和3分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印尼队则以1分垫底。由于印尼队在本组实力相对最弱,是另外三支球队的重点取分对象,而中国队却率先在其身上丢分,因此出线的可能性正在减小。沙特队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在15日稍晚进行,若伊拉克队不败,则中国队的处境将更为危险。

  印尼队的主场、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由于在上一场对沙特的预选赛中有球迷乱扔杂物和烟火进场的现象,本场被亚足联处以禁止观众进场的惩罚,因此这个常常能涌入近9万名球迷的“疯狂主场”这次仅有500名特别球迷被允许观战,印尼队的主场优势被极大削弱。

  中国队本场排出了4231的首发阵容,于大宝为单前锋突前;中场由王永珀踢前腰,张稀哲和武磊分居两翼,刘建业和杨旭为双后腰;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为孙祥、郑智、杜威和吴曦;门将为曾诚。吴曦在第36分钟时率先取得进球,当时于大宝在对方禁区左路内先是倚住后卫,接着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对手并巧妙扫传中路,吴曦及时插上将球扫入空门。

  进球后的中国队牢牢控制住场面,王永珀、于大宝和张稀哲均表现得很活跃,上半场结束前,于大宝还曾利用一次队友直接任意球攻门后的补射机会打入一球,但却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而下半场开始后,代理主帅傅博用中卫冯潇霆换下刘建业,将郑智推上后腰加强进攻组织。而中国队的进攻和控制也果然得到增强,一度将印尼队压在半场围攻。王永珀和替补姜宁均有较有威胁的射门,而冯潇霆在第60分钟的一次势大力沉的远射还击中对方球门横梁弹出。

  但中国队的防线却在优势的场面下显得时有疏漏,印尼队的反击已有两次很有威胁,而在第67分钟时,主队的努力获得了回报,主队长索罗萨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头球回传,在第一时间大力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

  此后中国队用郜林换下王永珀加强攻势,却效果不佳,而体能的下降和防线的松散却再次送给对手两次机会,曾诚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极为惊险地扑出索罗萨的一次单刀射门,为中国队艰难地守住1分。

  中国队11月将在主场西安先后对阵印尼队和沙特队,只有取得两连胜才能扭转目前危险的形势,才能在最后客场面对伊拉克队之前保住出线的希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10/15/c_117730973.htm report 1538 10月15日,中国队球员武磊(左)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客场以1比1战平印度尼西亚队。新华社/美联新华网雅加达10月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中国足球队痛失好局客场1:1战平印尼(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