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足客场1比1平印尼 仍需“为国努力”

来源:新京报
  赛前表态会努力,结果客场1比1平印尼,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形势不乐观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10月2日,“央视新闻”微博报道,习近平接受采访时称,希望中国和印尼队能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希望两队都能在不远的将来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10月9日跟帖表态称:“国家队已经开始备战和印尼的比赛,习主席,为了祖国,我们会努力的!”然而昨晚,国足未能战胜印尼,客场1比1战平后,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出线之路也更加艰难。“为了祖国”,他们仍需努力。

  在此前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面对小组最弱对手印尼队,国足的计划是主客场都要拿到三分。因为只有这样,球队获得小组出线权才能更容易一些。足协领导赛前给球队动员时甚至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胜利,打平就是失败。

  昨晚,中国队在第36分钟由吴曦打进一球。随后,国足虽然也有几次破门机会,但却都没能进球。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却被印尼队在第68分钟偷了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1。

  丢球后,傅博用郜林换下王永珀,中国队开启双前锋模式。可即便这样,依然无法取得第二个进球,反倒是让对方前锋在伤停补时阶段获破门机会,多亏曾诚发挥出色,否则国足在客场连一分都拿不到。

  三场比赛只拿到了4分,国足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严峻。球队将在11月15日和19日主场迎战印尼和沙特。这两场比赛,国足必须全部取胜,才能把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否则,球队连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都很难进入。

  帅论

  傅博:我是代理 谁当主帅都行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我对今天这个比分比较失望。”比赛结束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的脸上充满了沮丧,他说球队的计划是全取三分,但最终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傅博强调,印尼队的战术很合理,而中国队则是运气稍差,“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影响到了队员们的心态,如果更早扩大比分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比赛中,中国队的防线出了不少问题。这也让印尼媒体抓住了提问机会。印尼记者问傅博,为什么中国队赛前信心十足,而防线却问题频频。对于这样的问题,傅博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实力高于印尼队,而且也控制住了比赛,还是有获胜机会的。可是面对对方防守反击的打法,我们还是犯了错误。如果我们的防守更密集一些,更耐心一些,可能最终的结果会更好一些。”

  谈及接下来的出线形势,傅博说:“关于能否晋级的问题,我认为每支球队都还有机会。我们如果后面三轮全胜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傅博没能带领球队在昨晚取胜,外界又开始谈及里皮11月接管中国国家队的可能性。对于这个问题,傅博说:“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我本身就是代理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行。”

  奇兵

  吴曦:不适应天气 有机会出线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张琳芃的受伤让吴曦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征战这样大赛的机会。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居然在比赛中进球了,这是他为中国队进的第一个球。不过面对1比1的结果,吴曦却高兴不起来。

  吴曦赛后表示,全队对于雅加达当地的天气不太适应,“这里湿度比较大,赛前场地又浇了些水,蒸汽比较大,这让我们有些不适应。”

  虽然有很多客观因素,但吴曦还是认为中国队在实力上强于对手,“只不过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已。教练赛前也强调了很多,还专门说了对方有一个归化球员,很有特点。但比赛结束后总体看来,我们在细节方面做得还不是很好。”

  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国足出线形势堪忧。吴曦认为,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并不代表球队就彻底没有机会了,“接下来两个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要能够拿下接下来两个主场,还是有出线机会的。”

  印尼队主教练蒂亚戈赛后说:“能够在主场战平中国队让我们非常骄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让我们的队员接下来客场同中国队比赛时更有信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3/10/16/287678.html report 1955 赛前表态会努力,结果客场1比1平印尼,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形势不乐观新京报讯(记者赵宇)10月2日,“央视新闻”微博报道,习近平接受采访时称,希望中国和印尼队能带来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为了祖国” 国足仍需努力(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