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端营销传播 奠基居奥装潢行业地位

来源:搜狐网

  Position in the industry of high-e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foundation

  ——访上海居奥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梦龙

  通过14年的发展,壹號國際設計•居奥装潢已跃入全国知名公司行列。公司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专业化的设计团队、标准化的施工管理、系统化的质量保障和诚信化的服务体系,尤其是在加入十大家装精英联盟后,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及营销渠道的多元化,居奥装潢的快速发展令人称奇。此次笔者走访上海居奥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梦龙,为你解读上海家装行业的高端企业,是如何通过十大家装精英联盟这一平台有效整合多元化的营销渠道,从而走得更高、更远、更强。

  纵观中国近几年经济发展势头,一方面中国经济正在脱离金融危机的束缚,经济形势一片大好;另一方面,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促使新媒体和数字网络环境蓬勃发展。新的经济大环境下,很多企业力求脱胎换骨,重新洗牌转变营销策略,同样,家装行业也迎来新的营销升级赛。家装企业在家居产业链中位居上游,对下游各种产品和资源有天然的整合优势,那就应该充分发挥这种优势,重新规划和设计自身的盈利模式。壹號國際設計•居奥装潢的江总通过数十年的经验积累与不断的常识操作,总结出具有前瞻性的、符合自身企业发展的家装营销发展方向,完成了一系列的基础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果,这些,都是值得更多的家装企业来学习的榜样。

  社区营销:直面客户群体

  据江总介绍,所有营销活动都应该建立在市场细分的基础之上,在进入家装市场的过程之中,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对自己企业面临的当前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细分,并根据企业的发展规划及阶段性发展目标选择选择企业所应进入的目标市场,这样一来,公司的营销传播对象的确定也就非常清晰。“比如系统成员如果选择某一个社区的居民作为传播的对象,由于传播对象的数量较小,那么在促销工具的组合上,销售促进、人员销售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如果将整个区域市场内的消费者作为传播的对象,那么广告和公共关系则是比较好的宣传方式。”

 

  品牌营销:开启成功之门

  优秀的品牌给企业创造的超额利润是巨大的,如某国产鞋与美国耐克鞋的制造成本只差3~5美分,然而两者的市场价格相差了整整5倍,这就是品牌的力量。长久以来,家装行业一直打得都是价格持久战,比拼到底哪家价格最低,常常到到最后两败俱伤。江总说,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更胜于价格的要求,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成为一种保障,品牌就象征着品质和售后,有了知名的品牌,企业才能够屹立于不败之地 商品价格的增值点将主要依靠品牌建设,家装企业需要快速找到适合自己品牌成长的金钥匙,开启自己的品牌之门。

 

  网络营销:不做漏网之鱼

  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互联网上网人数已超5亿人,其中宽带上网人数4.50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4.3%,由此可知,网络营销大势已至。据资料显示,家居装饰网络营销所需人员大量增加,网络广告投放力度大幅度提升。江总认为,家居装饰企业进行网站建设,通过网站推广,优化搜索引擎,利用网络营销服务代替传统营销渠道可以节约10%~20%的成本。同时他还表示,就目前而言,家装企业具体的实际网络营销方式操作还需加强学习和落实。

  绿色营销:打响健康保卫战

  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变化会议后,人们对环境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意识。以环保、低碳、责任、健康为核心的“绿色营销”逐渐成为各行各业营销的重要一点,所以无论是家装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都要导入绿色营销的概念。江总表示,家装企业要负责任地向消费者推荐和指导采用环保、健康的材料,在施工中采用更科学环保的施工技术,在设计中充分考量消费者的居住健康性,在通风换气、科学采光、防止噪音污染等方面加以优化。

  流行营销:时尚元素助推剂

  “时尚”是当下社会霸气十足的主角,消费者挑选衣服的时候会考虑今年流行的款式和颜色,发型走最近发型流行的趋势。在生活的很多方面时尚流行元素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原因。“流行营销”让服装业和美发业变的富有生机,流行营销蜂蜜正逐渐向其他行业蔓延。江总说,“流行营销”是一种新的营销概念,家装企业结合时下潮流,时尚风对设计、工艺、材质等的影响,把握住消费者对时尚的消费心理,为家装设计注入新的创意和兴奋点。但是,并不是每个“时尚点”都适合家装行业,企业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品牌特点,慎重引入。

  采访手记:

  江总坦诚地表示:“公司成立至今,并不是没有质量问题,就看你怎样去处理,遇到问题当自己的家一样,站在客户立场考虑,就没有解决不好的问题。最终都会让客户满意而归。”所谓十年磨一剑,对居奥来说,第一个十年是积累经验和技术的阶段,第二个十年是管理公司与提升品牌的阶段。相信在江总的带领下,未来的十年中,公司将继续维护公司的质量、信誉、品牌,为力争成为上海施工、设计第一品牌企业而努力。了解更多:www.juaozh.com 电话:4000213166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31016/n388319261.shtml report 2916 Positionintheindustryofhigh-endmarketingcommunicationsfoundation——访上海居奥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总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高端营销传播 奠基居奥装潢行业地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