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豪华别墅改成嗨吧 老板携美女办吸毒派对(图)

来源:人民网
 

  长沙公安一月查抓捕涉毒人员237名

  豪华别墅内老板携美女办吸毒派对

  本报记者 骆昌红 通讯员 罗文楠

  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复胜村,一栋三层楼高带露台的豪华别墅格外引人注目,别墅主人是一位建筑商老板,他用自己的工程队、耗资200多万元建成这座别墅。附近居民举报,从今年7月中旬开始,经常有大批开着豪车,带着女伴的人傍晚时进入别墅,到凌晨或天亮时才离开,其间别墅内灯光凌乱,摇滚音乐震耳欲聋。8月31日凌晨2时,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望城公安分局民警突入别墅,让豪华别墅一下子现了原形,原来这里暗藏了一个容留吸毒人员的“地下嗨吧”。

  这只是长沙市公安局开展重拳整治涉毒场所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当前长沙场所涉毒问题日趋隐秘,出现向公寓旅店、别墅、出租屋转移的新情况。今年8月中旬以来,长沙市公安局按照国家禁毒委、公安部关于开展“肃毒害、创平安”禁毒百日攻坚会战的工作部署,在全市娱乐场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清查整治涉毒问题专项行动,共检查娱乐场所240余家,查处涉毒场所12家,抓捕涉毒人员237名。

  豪华别墅暗藏“嗨吧”

  今年8月初,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望城有一处地下‘嗨吧’会所,可能存在聚众吸毒违法行为”。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合望城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前期调查。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这一“地下嗨吧”的基本情况:“嗨吧”位于望城区靖港镇复胜村一豪华别墅内,户主虢某是名建筑商老板,与周某、范某一同将别墅改造成“嗨吧”,为圈内朋友聚众吸毒提供场所,嗨吧还聘请服务员清扫卫生并提供茶水服务,一个晚上收费6980元。

  8月30日晚,民警获悉:有大批人员在该别墅聚众吸毒,收网时机已经成熟。8月31日凌晨2时,禁毒支队、望城区公安分局抽调警力共计100余人,赴靖港镇复胜村的别墅开展抓捕工作,当场抓获51名涉案嫌疑人,缴获毒品氯胺酮9包、开心粉63包、摇头丸1包、大麻1包。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7月中旬以来,周某等人策划组织,多次邀集建筑业、房地产生意圈内的老板以及混迹于行业老板之间的年轻女子,在虢某别墅内以开生日派对的名义组织聚众吸毒,由周某、虢某提供场所,前来开派对的人自带美女和毒品,通常每到周末别墅便变成了灯红酒绿的声色场所。从开张到案发时止,共举办了10场派对,涉案人员来自衡阳、岳阳、长沙市区等地。

  目前,周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另行政拘留40人,行政罚款4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宾馆内摧毁涉毒涉赌窝点

  9月28日凌晨,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功摧毁一涉毒涉赌窝点,抓获涉案人员41人,缴获毒品麻古100粒、冰毒10.24克、钢珠枪1支、钢珠弹155粒、用于赌博的设备3台。

  9月下旬,禁毒支队民警获得线索:在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商贸城有人聚众吸毒。经过近2周的调查,民警基本掌握了该聚众吸毒窝点的情况和相关证据。禁毒支队领导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全面摧毁该窝点。

  9月28日凌晨2时许,支队组织全体民警并抽调岳麓公安分局警力在商贸城某商务宾馆多间客房内抓获涉嫌吸毒的邹某、肖某、翁某等人,缴获毒品共计麻古100粒、冰毒10.24克,并在其中一间客房内缴获钢珠枪1支、钢珠弹155粒。同时,在该商贸城某栋1楼一无名电游室内抓获利用“打渔机”进行赌博的孙某等人,缴获用于赌博的“打渔机”3台。

  经审查:邹某、肖某、翁某等人多次聚集在该商贸城某商务宾馆多间客房内,吸食毒品麻古、冰毒。邹某和肖某受聘在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商贸城某栋1楼一无名电游室内负责看管“打渔机”。孙某负责该电游室现场巡查,并对场所的水电进行维护。

  目前,翁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邹某、肖某等吸毒人员均已被治安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案件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1017/c42510-23228277.html report 3363 长沙公安一月查抓捕涉毒人员237名豪华别墅内老板携美女办吸毒派对本报记者骆昌红通讯员罗文楠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复胜村,一栋三层楼高带露台的豪华别墅格外引人注目,别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