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追砍治安员被民警开枪制伏 曾有吸毒史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黎湛均
警察第一枪没有击中男子,把街旁超市的玻璃打碎一部分。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警察第一枪没有击中男子,把街旁超市的玻璃打碎一部分。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南都讯 记者 张钊 实习生李逸凡 前晚,白云江夏村一男子先与家人吵架,继而持凶器追砍前来劝架的治安队员,最后民警开枪击中其腿部后制伏。据邻居称,该男子为本村人,有吸毒史,刚放出来不到10天。

  男女争吵高空扔砖头

  事发江夏村大塘街的一栋出租屋,周围住户称,前晚7时左右,6楼爆发激烈争吵声,听声音是一男一女。随后,有砖头、玻璃瓶等从楼上飞下,“有个女的在楼下打电话,肩膀被砸肿了。”目击者称,高空坠物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担心出事的街坊报了警。

  治安队员先来到出租屋楼下,此时争吵男子已下来,由于没有一楼防盗门钥匙,他出不去。男子母亲赶来开门,赤裸着上身的男子出来后,和母亲有几句争吵,并粗暴地推了她几下。围观者说,一名治安队员看不过眼,上去帮老人,谁知男子开始推搡和殴打治安员。在和治安队员纠缠的过程中,两名民警到现场,男子急忙冲上楼。

  持菜刀追砍治安队员

  过了几分钟,男子从出租屋旁边的巷子钻了出来,一手持菜刀,一手拿锤子。前晚南都记者在楼房后看到满地碎玻璃,一住户指着二楼窗户说,“他把玻璃打烂,从这跳下来的。”

  持有凶器的男子径直冲向治安队员进行追砍。目击者说,路上的人都纷纷避让,男子像发疯一般,一直追出几十米外,一名民警鸣枪,第一枪没有击中男子,街旁超市的玻璃被打碎了一部分。“第一下应该是鸣枪示意。”围观者称该男子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心追赶治安队员。

  又跑了30多米,在一家小吃店门口,民警开了第二枪,击中男子大腿,“他痛苦地喊叫一声,倒在地上,随后被警察制伏。”

  街坊称男子有吸毒史

  据了解,该男子约30多岁,身材瘦小,附近不少人都认得他。“房东的儿子。”街坊称,事发出租屋是该男子家,其父母不与他同住。与男子争吵的女子,许多人称并不是他的妻子。

  众街坊表示,男子曾有吸毒史,行凶时精神状态有些不对劲,怀疑是毒瘾发作,而与女子争吵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钱的问题,“以前有没有吵过架就不知道了,他刚被放出来不到10天。”有邻居说道。  (线索提供:李先生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10/17/content_1952544.htm report 1430 警察第一枪没有击中男子,把街旁超市的玻璃打碎一部分。南都记者黎湛均摄南都讯记者张钊实习生李逸凡前晚,白云江夏村一男子先与家人吵架,继而持凶器追砍前来劝架的治安队
(责任编辑:徐志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