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市长邀《非诚勿扰》办专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漪
伦敦市长和孟非。
伦敦市长和孟非

  10月13日,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来华访问,因为2011年《非诚勿扰》举办的英国专场在英国本土引发巨大反响,所以约翰逊市长也特地邀请了孟非出席,一同启动伦敦中国官网。此外,约翰逊市长还邀请《非诚勿扰》再办英国专场,并且笑称:“我弟弟也有相亲需要。”

  《非诚》受邀再办英国专场 市长弟弟也要相亲

  伦敦中国官网将提供《非诚勿扰》的报名通道,孟非为自己的节目现场吆喝:“在英国的想参加非诚勿扰的观众,都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报名参加《非诚勿扰》。

  约翰逊市长对于《非诚勿扰》在伦敦的影响力大为赞叹,力邀孟非和《非诚勿扰》再去伦敦做一次英国专场。孟非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非常高兴,我们会了解一下看能否再办一次英国专场。”孟非还说道,《非诚勿扰》欢迎在英华人报名,也欢迎英国想找中国男朋友、女朋友的年轻人报名,节目组都愿意帮忙。幽默风趣的约翰逊当即表示:“谢谢!我弟弟也有这个需要。”孟非则回答:“我给你电话!”据悉,伦敦市长此次访华希望能与中国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而在他的第一次公开活动中只邀请了孟非作为嘉宾,《非诚勿扰》和孟非在海外的品牌效应不言而喻。

  《非诚勿扰》英国专场结束两年 相亲热还在继续

  2011年10月1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与英国最大的中文媒体《华闻周刊》开启英国专场的报名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英国专场是《非诚勿扰》首次登陆欧洲,所以在当地华人界迅速引发一股相亲风潮。英国专场嘉宾招募在伦敦、伯明翰、剑桥等各大城市都设置了报名点,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总计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11月18日举行的《非诚勿扰》粉丝见面会上,中国驻英大使馆的李辉参赞特地抵达招募现场助阵,他表示举办英国专场很有意义,一方面让英国华人近距离地接触到中国内地有影响力的电视节目,另一方面也得到了单身男女的积极响应。最终,《非诚勿扰》共甄选了男嘉宾17位、女嘉宾20位,总计37位单身男女嘉宾。英国专场的很多嘉宾有着高学历,很多来自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而且英国专场牵手成功率也相当高,17位男嘉宾最终成功了将近10对,牵手成功了50%以上。节目播出后,值得一提的是,《非诚勿扰》走入英国被《华闻周刊》评为“影响英国华人社会的2011十大焦点事件之一”。直至现在,虽然英国专场已经结束,但是一股相亲热潮在英国本土还在延续,仍然有很多英国的男女嘉宾报名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13-10/17/c_117749591.htm report 1408 伦敦市长和孟非10月13日,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来华访问,因为2011年《非诚勿扰》举办的英国专场在英国本土引发巨大反响,所以约翰
(责任编辑:郭磊) 原标题:伦敦市长邀《非诚勿扰》再去办专场 市长弟弟也要相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