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奥克兰市长外遇 华裔女主角称被利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奥克兰市长“外遇门” 华裔女主角称被利用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市长Len Brown“外遇门”事件出现突破。女当事人、华裔顾问Bevan Chuang打破沉默,自称是受到外界压力才爆料。向她施压的人,是另一名市长候选人John Palino竞选团队成员。Chuang表示,现在自己深感抱歉。

  援引NZ Herald、Stuff综合消息,周四(17日)上午,最早爆出“外遇门”的Whale Oil再次开火,称在Bevan Chuang向市议会运营的艺术馆求职时,Brown曾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加以协助。

  网站上称,Chuang透露Brown以推荐人的角色出现,协助自己在去年8月成功申请市议会运营的艺术馆工作。这时,两人有染已经超过一年。

  周四(17日)上午,市长办公室确认,市长确实曾为Chuang的求职提供reference。Chuang向网站透露,Brown确实是自己简历里的推荐人之一,但她认为这并不是自己获得该职位的原因。

  “我的简历上还有其他的reference,其中包括一些商会和新西兰华人协会的负责人,Len只是其中的五分之一。”Chuang表示,招聘过程中艺术馆确实曾给Brown打电话,“但他们也可能给其他人打电话”。

  Chuang说,自己并不确定Brown是否知道自己2010年被定罪的事。在被奥克兰博物馆裁员后,Chuang曾在自己家中侵入Vanda Vitali博士的邮箱。虽然没有打开任何邮件,但她随后将密码通过短信告诉另一名被裁员工。后者打开了462封电子邮件,其中不乏机密文件。

  事后,Chuang被控非法闯入电脑系统,随后认罪。法官Phil Gittos判其赔偿博物馆1000纽币。

  周三(16日)下午,Chuang开始出现在公众视野。她原本答应接受RadioLive的采访,但在最后一刻退缩,并通过爆料者Stephen Cook表示还有更多内情有待公开。Cook说,Chuang感觉脆弱、微妙,而且认为有人抹黑自己,并有明确的怀疑对象。

  结果没过几个小时,Chuang就公开面对大众。此前她已经关闭了自己的Facebook和Twitter,并更改了微博的用户名。周三(16日)晚接近11点,Chuang在微博发帖称“对最近发生的事深表遗憾”。她自言“愚蠢”,并说被认为是朋友的人利用、滥用和操纵。最后,她说“Palino的团队,请停止发短信和打电话给我。这是骚扰!”将矛头指向了另一名市长候选人John Palino。

  而在今天(17日)出版的英文先驱报上,Chuang也接受了专访,透露与Palino竞选团队中的Luigi Wewege有过一段亲密关系。发现Chuang与Brown的婚外情后,Wewege一直劝说甚至施压,让Chuang将电话里的调情话语录下,并把丑闻公开。

  Chuang说,Wewege最早的计划是在市长选举前将此事曝光,途径仍然是Cameron Slater运营的博客网站Whale Oil,希望以此毁掉Brown的名声。

  不过,Chuang一直拒绝签名宣誓,也不愿提供短信记录作为佐证。32岁的Chuang自己也参加了地方政府选举,但以211票的差距落败。得知落败的消息后,她觉得世界塌了,开始提供证据。

  “我没得到地方委员会的席位,Palino也输了……这增加了曝光丑闻的压力。”Chuang说,自己当时承受巨大的压力,曾想过想Brown求助,但对方没有理睬,“压力太大,我很难掌控”。

  “外遇门”最早曝光时,Palino曾说自己对事件及涉及的人物并不知情。当天晚些时候,他发表声明,称不会就Brown的私人问题发表评论。

  Palino回应说,并不知道下属Wewege与Chuang之间的亲密关系。他介绍说,Wewege在团队里负责社交媒体、广告和市场营销事务,之前只是说跟Chuang是朋友。

  在Palino的竞选过程中,Chuang扮演了什么角色?

  Palino说,Chuang确实在参与了竞选的前期工作并施以援手。但之后Chuang被告知不能帮忙,而且也要专注于Albert-Eden地方委员会议席的竞选,就淡出了Palino的竞选活动。Palino表示,自己前后见过Chuang共6次,大多是在出席亚裔社区活动的时候。

  Wewege今年28岁,他接连否认Chuang的说法。“我从来没有跟她谈过恋爱,她并未参与到(Palino的)竞选。”Wewege说,自己与Chuang的交集只是曾一起参加奥克兰一个青年领袖计划,有时候一起出席活动,仅此而已。

  Chuang则透露,在与Brown的婚外情一年后,自己开始与Wewege关系密切,这段来往持续了约三个月。在今年7月一次电视台活动后,两人旧情复炽,重新发生亲密关系。

  她随后展示了与Wewege的Facebook对话,力证两人之间曾有亲密关系。这些消息显示,两人曾有性关系,而且Wewege向Chuang施压,让其搜集对Brown不利的证据。在选举开始前一个月,Wewege给Chuang发消息说“宝贝儿,你可以改变选情”。对这些信息,Wewege并未予以回应。

  博客网站负责人Cameron Slater则再次否认所谓右翼势力的阴谋。他承认自己曾与Wewege沟通,但并未将此事告知自己父亲—Palino的竞选经理、国家党前主席John Slater,也没有告诉Palino本人。

  Slater说,由于Chuang一直不肯提供证据,所以自己无法在选战期间就把Brown的丑闻曝光。他日前在博客上暗示Brown与亚洲女子存在不正当关系,呼吁网民给Palino投票。“之后我收到威胁短信,Chuang和我父亲都收到这样的短信,而且来自同一个号码。”

  Slater认为,正是自己博客的爆料,迫使Brown向妻子坦白婚外情。也正是威胁短信的出现,促使Chuang决定提供证据并将此事公开。

  对现在混乱的局面及带来的伤害,Chuang表示非常抱歉。“我父亲也曾有婚外情,我知道Len的妻子和三个女儿面临怎样的困境。”她说,“我还要为自己的愚蠢和造成的伤害向Len道歉。我希望能当面道歉,但这已经不可能了。”

  “我真的不愿意这么做,我觉得这事真的很可怕,我真的不觉得Len应该承受这些。”Chuang说,自己真的还“在乎”Brown,“这不是说我爱他,但我还在乎”。

  现在,Chuang有点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因为在事件曝光之后,自己接到威胁和辱骂短信,并声称有人要毁掉她的名誉。

  Chinese Community Centre主席Kai Luey接受3news采访时说,对事件感到震惊和遗憾,因为“人们不会记得她(Chuang)做过的好事和工作,但只会记得这件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0-17/5391313.shtml report 3292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奥克兰市长LenBrown“外遇门”事件出现突破。女当事人、华裔顾问BevanChuang打破沉默,自称是受到外界压力才
(责任编辑:UN988)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市长“外遇门” 华裔女主角称被利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