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丢钱报警收到恐吓字条 不料窃贼是14岁女儿

来源:龙虎网

  保洁员乔女士最近有点纳闷,明明银行卡在自己身上没丢,卡内的钱却莫名其妙地少了6000元。然而,更奇怪的是,她报警后却接二连三接到恐吓字条。10月15日,当警方将破案结果告知她时,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来偷钱的竟是她14岁的女儿。

  “卡明明在我身上没丢,而两张银行卡里却整整少了6000元。会不会是有人复制了我的卡?”9月20日下午,乔女士急匆匆走进龙岗六约派出所报警。

  怪事随之而来。就在报案后的第三天,乔女士又急匆匆赶到派出所,拿出一张写有“不要报案,否则有事发生”的恐吓字条,声称有人将字条塞在住处门缝里。在民警全力追查相关涉案线索时,乔女士又陆陆续续收到“赶紧撤案,不然对你家人不利”等字条。同时,她上初中的女儿阿红也收到相同内容的恐吓字条。恐吓字条先后共有近10张。阿红也反映,有一名秃顶中年男子曾当面对其进行过恐吓,但并未看清该男子的具体样貌。小纸条是在其放学之后,一名小男孩跑过来塞给她的。

  办案民警从恐吓字条着手查找线索。民警仔细研究一张张字条内容发现,最初的恐吓字条恐吓事主不要报案,然后要求撤案,每张字条字数少内容简单。之后,字条内容越来越多,有的竟达到约200字,不仅明确说明银行卡是复制后盗取钱的,而且还对事主家中的情况一清二楚。民警深入分析认为,是有人盗卡取钱的可能,应是熟悉事主的身边人所为。但是,乔女士是一名清洁工,目前只和女儿阿红一起住,平时没有外人到过家中。于是,民警开始将视线转移到阿红身上。民警找到阿红的笔迹,经过与字条内容仔细比对,果然发现字迹极其相似。

  10月15日上午,民警把乔女士及阿红找到派出所。民警再三询问,阿红终于承认“一部分小纸条”是由她所写,但称是受到上述中年男子胁迫所做,并称是中年男子晚上将其带到路边树下,借着路灯的光线慌乱写的。民警很快发现疑点,阿红承认一部分字条是其所写,但所有的字条都是同一种笔迹。另外,每张字条上字迹工整清晰,根本看不出受人胁迫,在光线不清的情况下写出。

  办案民警继续做工作,当天下午6时许,阿红终于道出真相。原来,暑假期间,她趁妈妈不注意,私自拿走银行卡,分13次取走了6000余元钱,然后又把银行卡放回。所有的钱都被她用来打电玩、请同学吃喝,因害怕妈妈报案后会深入追查,便想出以传递小纸条恐吓的方式迫使妈妈主动申请撤案。

  鉴于阿红属未成年人,目前,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交由乔女士领回家中加强监管。(记者 戴书伟 通讯员 周锋)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 https://www.sznews.com/news/content/2013-10/17/content_8630782_2.htm report 1299 保洁员乔女士最近有点纳闷,明明银行卡在自己身上没丢,卡内的钱却莫名其妙地少了6000元。然而,更奇怪的是,她报警后却接二连三接到恐吓字条。10月15日,当警方将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保洁员丢钱报警却收恐吓字条 窃贼竟是她14岁的女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