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宜宾80后夫妻公园偎依死亡 疑当地首富(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敏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10月15日下午,宜宾城区白塔山公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辨认,死者疑为临港区白沙街道白塔社区居民、白塔山首富、宜宾“80后”富豪陆某、周某夫妇。周某夫妇在宜宾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业务,资产最多时超过千万元,疑因不堪2000万元债务自杀。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死者身份有待通过DNA确定。

  公园惊现双尸疑为“白塔山首富”

  10月15日中午,市民罗先生和公司员工在宜宾城区江北城市森林公园白塔山聚会,在山林中散步时,闻到一股难闻的臭味,循着臭味望去,他们被眼前的一幕吓得魂飞魄散: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背靠着树依偎在一起,女死者将头靠在男死者肩上,裸露在外的双手已发黑。

  罗先生告诉成都商记者,两名死者身上穿戴比较整齐,两名死者所在位置处于公园最高点,虽然没有草丛掩盖,但如果不走上山顶根本无法发现。

  据白塔社区佛缘新区居民杨小东(化名)等反复辨认,死者疑为居住在佛缘新区的“白塔山首富”陆某、周某夫妇。杨小东告诉记者,他和陆某关系密切,情同手足,在一起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业务多年,平时吃饭喝酒打牌都在一起。“从身高体型、年龄及穿着打扮上看,基本可以确定是陆某和周某夫妇。”

  据杨小东回忆,其实陆某夫妇失踪此前已有征兆。9月22日,也就是陆某夫妇失踪的前一天,两人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逛超市,买了大量儿童食品和玩具。此后,夫妻俩将周某父母的保险金一次性全部缴清,并还清了拖延一年多为小儿子上户口所必须完清的相关费用。

  陆某的堂兄陆生军说,两名死者面部特征已不清晰,经陆某父母和周、陆两家亲友辨认,目前尚不能确定死者为陆某夫妇,公安机关已采集双方直系亲属血样做DNA鉴定。

  80后“首富”小夫妻债台高筑已失踪

  据了解,白塔社区是因修建白塔山城市森林公园时搬迁村民形成的新区,26岁的周某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女孩,其29岁的丈夫陆某则来自宜宾县,两人都是“80后”。据陆生军介绍,陆某夫妇育有两个儿子,大的9岁,小的还不到两岁。

  杨小东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陆某的父亲一直在宜宾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从父亲手里接手企业后,陆某夫妇开始扩大生意规模。夫妇在宜宾多个区县的建筑工地都有业务,“两口子虽然年轻,却是名副其实的‘白塔山首富’。”陆生军则称,陆某夫妇资产最多时超过1000万元,拥有包括奥迪A4、丰田CRV等在内的四部汽车。

  陆生军说,9月23日有债主突然给他打电话,说是陆某夫妻的电话打不通。陆生军自己打电话才发现他俩手机都已关机。此后陆某夫妇失踪,家人再未与其取得联系。

  据了解,陆某夫妇失踪十多天后,当地警方立案展开调查。直到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杨小东等债权人才从警方得知,陆某夫妻名下的吊车、大量塔吊及自用的四辆轿车已全部抵给了其他债权人,后来驾驶的汽车也是从租赁公司租的。陆生军则向记者证实,陆某夫妇的欠款总额近2000万元。杨小东说,陆某夫妻除在银行有大量贷款外,还有数百万的民间借款,利息最低的月息2分,最高的则达到月息1毛5分。(记者 罗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yzyd/local/20131017/c_117753598.htm report 3240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事发现场10月15日下午,宜宾城区白塔山公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辨认,死者疑为临港区白沙街道白塔社区居民、白塔山首富、宜宾“80后”富豪陆某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公园现两具尸体相互依偎 疑为当地首富夫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