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流手术中医生突要加价 女孩手术台滴血3小时

来源:北京晨报

  10月14日下午,18岁女孩吴昭群在男友张蕾的陪同下来到东莞市清溪镇银山门诊部做人流手术,原先说好460元,但上了手术台不到5分钟却涨到了7700元。刚出来打工的他们实在没钱,结果吴昭群在手术台上躺了3个小时不断滴血,直到男友愿意支付4400元作为最终费用,手术才得以继续。

  病人自述

  术前 俩手术才要价460元

  吴昭群今年18岁,她的男友张蕾也才21岁。前两天,他们刚刚从贵州遵义来到东莞清溪。“听说银山门诊的人流手术做得很好,而且很便宜。”吴昭群说。10月14日下午1时许,吴昭群和张蕾一起去到银山门诊部。

  “医生检查后说我女友又是宫颈糜烂,又是宫颈息肉,还有宫颈囊肿,如果要做人流手术,必须要把前面的3个手术先做了。”张蕾回忆说。

  但他们实在没钱,考虑之后,吴昭群决定只做宫颈息肉和人流手术。“人流280元,宫颈息肉手术380元,但医生说可以优惠200元,所以共460元。”张蕾说,当时他还觉得这医生人真好。

  术中 3小时讲了五次价

  手术于下午2时左右开始,张蕾在手术室外等着。手术刚进行不到5分钟,手术室里传来吴昭群叫痛的声音。张蕾随即被叫进了手术室。“你女友情况很严重,一碰就痛,血就跟喷泉一样。”医生对张蕾说。医生提出,如果做微创手术只要7700元。但张蕾实在没钱,想到之前医生跟他讲过手术的过程只有10分钟,他握着女友的手,叫她忍一下痛。

  手术继续,但不到两分钟后,医生又叫张蕾进去,还是谈钱。但张蕾只带了1000元,他只好再叫女友“忍一下痛”。如是反反复复进出了五次,手术持续两个多小时还没完成。快到下午5时了,见张蕾实在不肯多花钱,医生干脆停下来不做了。

  一边是躺在手术台上已近3个小时还在滴血的女友,一边是医生一次次言辞相逼,张蕾咬牙同意,手术价格定在4400元。张蕾找朋友借了1500元,先凑了2300元交给医院。之后不到5分钟,手术就结束了。

  张蕾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陪女友去清溪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女友根本没有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子宫还被弄破了”。

  记者调查

  门诊部诊疗范围无“人流”

  在吴昭群的病历中,记者没有看到“人流手术”的字样。医院负责人陈先生称,人流手术确实是做了的。

  但记者调查发现,在银山门诊部被卫生部门核准的诊疗科目中,并无“人流手术”一项。

  清溪镇公共卫生监督小组受东莞市卫生局委托,负责对辖区内的民营卫生站、门诊部进行监督、检查,昨天,记者将掌握的情况向他们进行了反映。

  清溪镇公共卫生监督小组称,如果情况属实,银山门诊部的行为就非常恶劣,他们将调查清楚事实,然后给予严厉处理,甚至直接吊销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0/18/content_251851.htm report 2784 10月14日下午,18岁女孩吴昭群在男友张蕾的陪同下来到东莞市清溪镇银山门诊部做人流手术,原先说好460元,但上了手术台不到5分钟却涨到了7700元。刚出来打工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人流手术中 突然要加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