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是理性需求,更是情感投资:80后妈妈更爱母乳喂养

来源:厂商动态
 

 

 

  80后集体奔三,集体怀旧,集体长大。当然,80后的女生也正在集体蜕变,从青春女生变为辣妈少妇。独生子女曾经是她们的标签,如今面临着“小儿难养”的困境,很多人会认为她们绝对会依赖家里的老人帮忙照顾,甚至会吝惜母乳喂养。近期一份关于80后妈妈们的趣味调查帮助公众重新认识了她们。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0%以上的被访者支持母乳喂养,甚至有部分80后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到宝宝一周岁之后。原来,80后妈妈对宝宝的爱和传统妈妈一样,她们坚信母乳的完美,给宝宝最好的也是她们的不懈追求。

  母乳喂养—更科学 更传统 更时尚

  母乳喂养的科学性毋庸置疑。在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与《父母世界》杂志社联合推出的专栏中,德国资深的母婴健康营养专家Zhu Ping博士从母乳对宝宝肠道、排便和钙质吸收等方面的优势做出了专业的解读。她指出,科学界非常关注母乳喂养与肠道菌群平衡的关系。研究表明母乳中含有多种促进生长发育的因子,既能增强免疫力,还能促进消化道成熟。同时,母乳中含有多种生长因子,如构成复杂的多种低聚糖,它可以软化便便,保护肠道健康。对于妈妈关心的钙吸收问题,Zhu Ping博士认为母乳喂养的宝宝无需额外补钙,因为母乳有科学的钙磷比例,脂肪酸分解酶能将多余的脂肪酸氧化分解,可促进钙的吸收。

  传统观念认为,母乳不仅是宝宝最佳的营养源,更能够增强母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母亲温暖的臂弯,给宝宝的是一生的守护。很多80后妈妈,忆起儿时母乳记忆,都有别样的温馨和感动萦绕心间,这里面不仅有对妈妈无私奉献的感激,更有那种母亲守护一生的安全感。因此,更多的80后妈妈选择了传承这份珍藏一生的馈赠—母乳喂养。

  随着微博的火热,很多时尚明星在微博上为母乳喂养摇旗呐喊,更吸引了众多妈妈的目光。马伊琍的微博,多次提到她坚定的支持母乳喂养,她自己更是拍戏母乳喂养两不误。孙俪、李小璐等时尚妈妈都是母乳喂养,引领了新妈妈母乳喂养的风潮。

  热热闹闹的母乳话题,让80后妈妈们倾心于母乳。但是,母乳究竟好在哪里?是什么特殊的结构让吃母乳的宝宝能够有较强的抵抗力,很少上火呢?就妈妈们关心的问题,金领冠以十余年母乳研究成果为依托,精心推出了母乳的奥秘解读动画片,形象的解答了妈妈们的“疑团”。

  母乳的奥秘—金领冠可视化数读让妈妈更懂母乳

  吃母乳吃到5岁的莫言,成了母乳喂养宝宝成功的典范。很多晦涩的母乳结构知识,通过动画片的轻松演绎,变得妙趣横生。在证明母乳的独特优势时,视频用防火墙来演绎母乳的超强抵抗力,其实,原因在于母乳中的蛋白质主要是由60%乳清蛋白和40%酪蛋白组成,而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更是占母乳中蛋白总量的60%以上,他们组成的坚实力量是抵御细菌的最好武器!而微量元素更是像细雨滋养的花草,母乳中所含的益生元能够被有益菌利用,降低了肠道pH,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促进肠道蠕动,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妈妈们看到了这些温馨的图片,何愁不懂母乳的奥秘呢?因此,动画视频甫经推出,就获得了高人气,点击率迅速提高。被网友誉为“母乳喂养知识百科”第一片。

  80后妈妈们既是新人类,又深受传统思想影响。她们将母乳喂养看成理性的需求,更是一种情感投资。他们习惯于网络上寻找知识,也倾向于“看图说话”和观看网络视频。也许,金领冠解读母乳奥秘的视频,使她们更明白如何做好妈妈,如何将母爱进行到底。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1018/n388444809.shtml report 2618    80后集体奔三,集体怀旧,集体长大。当然,80后的女生也正在集体蜕变,从青春女生变为辣妈少妇。独生子女曾经是她们的标签,如今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