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晋城打掉5个贩毒团伙 毒品藏按摩器内运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0月18日电(刘小红 张晓云)山西晋城警方18日对外通报称,在其辖区内发现,毒贩运毒手段翻新,利用物流寄递业进行贩毒的犯罪手段。近日,警方就成功破获一起,将毒品藏匿于靠椅按摩器内,利用物流运输的案件。

  截至目前,晋城全市警方已打掉吸贩毒团伙5个,破获毒品违法犯罪案件328起,查处涉毒违法犯罪人员334人,缴获毒品咖啡因576公斤。

  据介绍,晋城警方对辖区物流快递业进行安全检查时,在堆积如山的货物中,发现了一件可疑的货物,这件货物为靠椅按摩器,民警认真搜寻,在海绵的内侧发现了一袋冰毒,经称量,共计166克。

  经查,毒贩将冰毒伪装后通过物流寄递,两天之间毒品竟然跨越五省十余市,最后出现在山西晋城某快递公司货物当中。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己18岁从河南农村老家来到晋城,干过歌厅卖过服装,经过打拼在晋城落了脚,自从沾上了毒品生活便一落千丈。如今吸毒成瘾,入不敷出,又走上了以贩养吸的贩毒道路。截至目前,警方已控制6名犯罪嫌疑人,并摧毁了这个贩毒网络。

  晋城警方透露,目前,很多贩毒团伙利用网络进行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已加大了排查和打击力度。在今年的缉毒过程中,晋城警方打掉吸贩毒团伙5个,先后破获了毒品违法犯罪案件328起,缴获毒品咖啡因576公斤,冰毒1196.4克,麻古60.28克,海洛因64.95克。

  据悉,针对当前毒贩利用物流寄递业进行贩毒的状况,警方已将物流寄递业纳入重点单位进行监管,督促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净化行业治安环境,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0-18/5399191.shtml report 784 中新网太原10月18日电(刘小红张晓云)山西晋城警方18日对外通报称,在其辖区内发现,毒贩运毒手段翻新,利用物流寄递业进行贩毒的犯罪手段。近日,警方就成功破获一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山西晋城打掉5个贩毒团伙 毒品藏按摩器内物流运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