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学校餐厅或因煤气泄漏现闪爆 8学生受伤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尚淑莉)10月17日傍晚5点10分,嘉兴一中餐厅二楼发生闪爆,8名学生被瞬间蹿出的火球不同程度灼伤。

  事发餐厅二楼分为大厅和小厅两部分,发生闪爆的是专门供应小吃的小厅。8名受伤的学生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小厅受损轻微,只是几块天花板掉落。

  据一名学生称,他当时正坐在小厅用餐,几米外突然发出“砰砰”巨响,紧接着一团火球蹿出窗外,“好几个同学站在窗口前,所以受伤了。我吓得赶紧往外跑,好像还闻到了煤气味。”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8名受伤学生中,有3名学生经处理后已离开医院;另5名学生均属于浅度灼伤,需留院观察。

  消防部门现场调查后初步判断,闪爆事故可能因煤气泄漏而起。记者了解到,事发前,小吃供应区的煤气灶出了问题,工作人员第一次打火没反应,再次打火时就出事了。

  事后记者了解到,不少学生在事发后并未及时撤离餐厅,而是很“淡定”地坐在与小厅一门之隔的大厅内用餐,此时现场仍有较浓的煤气味,消防人员和民警赶到后立即对他们进行了疏散。

  消防人员提醒

  闪爆是指易燃气体在一个空气不流通的空间里聚集到一定浓度后,遇明火或电火花时立刻燃烧膨胀而发生的爆炸。一般情况下,闪爆只发生一次性爆炸,但如果易燃气体及时补充还可能引起多次爆炸。所以,事发后应该立即撤离,继续留在闪爆现场很危险。

  学生在校除了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强安全意识,多掌握些逃生技巧,以便在突发事件中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10/19/content_253418.htm?div=-1 report 841 金报讯(记者尚淑莉)10月17日傍晚5点10分,嘉兴一中餐厅二楼发生闪爆,8名学生被瞬间蹿出的火球不同程度灼伤。事发餐厅二楼分为大厅和小厅两部分,发生闪爆的是专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