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再卡半空 16游客被困(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说: 10月19日,上海欢乐谷“蓝月飞车”过山车发生故障,16名游客被困。来源:网友图
图说: 10月19日,上海欢乐谷“蓝月飞车”过山车发生故障,16名游客被困。来源:网友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0月19日),多位网友爆料称,上海欢乐谷“蓝月飞车”过山车发生故障,多位游客被卡在了上面。随后,新民网记者从上海欢乐谷获悉,上午10点32分,过山车因传感器问题暂停运营,当时车上有16名游客。事发后,园方对传感器进行了更换,调试设备后,该项目恢复正常运营。而据本网此前报道,9月28日,欢乐谷过山车也曾发生“卡壳”,28位游客被困半空。

  据网友介绍,由于过山车被卡,不少被“卡”在半空中的游客只得从旁边的设备安全梯步行下来。另一位网友则称,自己本来准备去玩蓝月飞车,不料远远就看见车子“卡”住了,无奈只能放弃。

  记者随后从上海欢乐谷获悉,10点32分,蓝月飞车因传感器问题暂停运营,当时车上有16名游客。10点50分,这16名游客通过安全梯下来。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解释道,每个过山车上都安装有200到300个的传感器,蓝月飞车约有200个传感器。传感器报警后,车子就会停止运营,同时,系统会显示哪一个传感器报警。这位负责人强调,传感器报警不是说明设备有问题,只是为了保障安全。

  据上海欢乐谷官方网站介绍,蓝月飞车“30米高空俯冲,近100km/h,令人惊叹的的列车速度,带给你自由飞翔的美妙感受,体味开放式的刺激体验。”这款项目的观赏指数和刺激指数均为五颗星。(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gdxw/201310/19/t20131019_1640374.shtml report 2291 图说:10月19日,上海欢乐谷“蓝月飞车”过山车发生故障,16名游客被困。来源:网友图【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0月19日),多位网友爆料称,上海欢乐谷“蓝月
(责任编辑:UN6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