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女深夜宿舍坠亡 事发前曾因逃课被劝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丛博 王悦生

  事发前一天,

  曾因逃课被辅导员劝退

  记者 张丛博 王悦生

  本报讯 10月19日中午,大河报接到读者反映,称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的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18日凌晨,一名女生从宿舍楼坠落身亡,女生家人与校方发生了摩擦。坠亡女生的同学称,死者生前曾被辅导员以逃课为由劝退,而在坠亡前一晚还分别给母亲和男友通过电话。警方称,其系高空坠亡,但原因待查,案件尚未定性。

  16岁女生从宿舍楼坠亡

  19日下午3点半,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少女坠楼处位于该校第二女生宿舍楼南侧水泥地面上,地上还有一摊血迹,在宿舍楼旁,摆放着一只冰棺,冰棺上覆盖着几个花圈。

  死者父亲刘涛说,他们家在商丘,女儿今年只有16岁,名叫刘月,2012年9月,初中毕业到这里上学,学的是中专三年制护理专业。

  王晶慧是刘月的表姐,与刘月同班,她说,18日早上6点多,刘月室友起床后,找不到刘月,然后有室友从窗户看到,刘月在一楼地面上躺着。室友随后下楼查看并拨打了110和120。120赶到后,确认人已死亡。

  接着,警方进行了现场勘查。19日下午6点,记者来到马寨派出所,一位刘姓警官表示,死者系高空坠亡,但正在调查,尚未定性,根据目前的调查取证,没有其他线索证明是他杀。

  事发前一天,曾因逃课被辅导员劝退

  王晶慧说,17日下午,刘月在校外银行取钱时,接到辅导员郑老师电话,说她逃课,让通知家人,要求其退学。记者昨天拨打郑老师电话,显示关机。

  据刘月父亲说,事发前一晚,孩子母亲也曾接到女儿电话,没感觉到异样。由于刘月母亲悲痛欲绝,记者未能进行采访。

  事发后,警方曾向刘月家人提到,刘月手机显示,事发前一晚,她最后一次通话对象是其男友,长达55分钟,时间为晚上10点多。刘月表哥肖鹏联系上刘月男友硕某,“硕某说,前一晚与刘月通过话,中间也提到老师让她退学的事儿,他还开导了半天,挂电话时还好好的”。记者多次拨打刘月男友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有学生坠楼,校方为何没人发现,是否存在失职?对此,该校学生处王处长解释说,校保卫处有夜巡,但事发位置在隐蔽角落,很难发现。但多位死者家属认为,学校应该承担责任。

  昨天下午5点,记者联系上刘月父亲刘涛,他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回商丘,女儿遗体也已经运回,与学校协商后,最终获赔18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10/21/content_972286.htm?div=-1 report 1271 事发前一天,曾因逃课被辅导员劝退记者张丛博王悦生本报讯10月19日中午,大河报接到读者反映,称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的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内,18日凌晨,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给妈妈、男友打过电话后16岁少女坠亡宿舍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