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女友发布个人照骗 网友破译神秘符号(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斯诺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一,说明为“ ”
斯诺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一,说明为“ ”
照片二,说明为“(_ _ )”
照片二,说明为“(_ _ )”
照片三,说明为“(丿^.^)丿”
照片三,说明为“(丿^.^)丿”
照片四,说明为“(^-^)/”
照片四,说明为“(^-^)/”

  据中新社电 19日,美国前中情局雇员斯诺登的女友林赛·米尔斯日前打破4个月的沉默,在博客上发布了4张个人照片,这立刻被外界解读为向身处俄罗斯的斯诺登传递秘密讯息。

  现年28岁的米尔斯是一名芭蕾舞女和钢管舞者。在斯诺登披露美国监控项目之前,她和斯诺登居住在夏威夷。在“棱镜”项目曝光后,米尔斯一直保持沉默。

  但目前,米尔斯在发布照片时还留下了意思模糊的照片说明。这不禁令外界猜测,米尔斯是在向斯诺登传递只有他能看懂的讯息。

  其中一张照片是米尔斯身穿比基尼、背对镜头坐在沙滩上。还有一张照片则是她身着T恤和黑色长裤,蜷缩在林间空地。

  还有一张照片则只出现了她的右手,在一个黄色路标后伸出。四张照片的文字说明分别为“(^-^)/”、“ ”、“(_ _ )”、“(丿^.^)丿”;这些照片是米尔斯在斯诺登曝光监控项目后首次公开。

  网友发挥想象破译神秘符号

  斯诺登女友照片公布后,中国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破译这些神秘符号的真实含义。

  网友天涯罗迹:第一张:斯诺登,你看我这么性感、美丽,你现在不是自由身了。所以我不能跟你一起过了。第二张:你知道我有多寂寞么。第三张:没有你,谁来托起我的幸福?第四张:所以,我要伸出手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拜拜了斯诺登。

  网友wuxi-wang:回来-坐牢-扛不住-不要回来。

  网友芳芳6:很简单,就是想斯诺登了!1,日落时很想你!2,我现在的处境犹如置身荒野很恐惧孤单!3,好想飞到你身边!4,不管我有多想你!你也不要回来,回来的前程很糟糕!深明大义的女人!敬佩!

  网友snk火箭:第一张:我被监控起来的,在“他们”面前我没有秘密。第二张:我太渺小了、很无助、一个人处在一片无际的森林里,周围全是高大的参天大树见不到一点光明。第三张:有些事,我是身不由己,我的身体在受别人支配。第四张:不要来找我。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whwb.cjn.cn/html/2013-10/21/content_5238101.htm report 1942 斯诺登女友公布的照片一,说明为“”照片二,说明为“(__)”照片三,说明为“(丿^.^)丿”照片四,说明为“(^-^)/”据中新社电19日,美国前中情局雇员斯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斯诺登女友发布多张个人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