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嘉善一药厂车间突发爆炸 浓烟蹿起数十米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21日电(记者 岳德亮)记者21日从浙江省嘉兴市了解到,20日21时09分,嘉兴市嘉善县经济开发区衡山路诚达药业有限公司一车间发生爆炸。经过当地救援人员4个小时的紧张扑救,1时15分爆炸产生的大火才被彻底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赶赴现场的救援人员说,他们距离爆炸的车间还隔着好几栋房子,远远的都能感觉到巨大爆炸产生的震动。爆炸车间的上空腾起一个个巨大的火球,浓烟随之蹿起数十米高。相隔约半公里外人们都能看到爆炸发生后的烈火浓烟。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组织力量救援。嘉兴地区的10个消防中队、100余名消防官兵和嘉善县6个专职队、30名人员前往处置。据了解,爆炸的车间位于该厂东侧,车间里堆放有20吨左右的桶装甲苯和乙醇。该厂员工介绍,与爆炸车间相邻的仓库堆放着大量的原料,如果大火殃及该仓库,其危险性难以想象。

  由于甲醇、乙醇的量比较大,救援人员到场之前已经陆陆续续发生了多次爆炸,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导致厂房顶棚坍塌。

  据嘉兴市、嘉善县两级环保部门对环境空气的应急监测,空气内未发现有害物质超标。目前,爆炸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岳德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0/21/c_117805104.htm report 2075 新华网杭州10月21日电(记者岳德亮)记者21日从浙江省嘉兴市了解到,20日21时09分,嘉兴市嘉善县经济开发区衡山路诚达药业有限公司一车间发生爆炸。经过当地救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浙江嘉善一药厂车间突发爆炸 火球翻腾浓烟蹿起数十米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