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笨贼偷盗时被失主发现 被逼无路选择跳楼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10月21日电(记者 郭晋嘉)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21日透露,该局石桥铺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令人惊奇的是,这名嫌疑人竟是“一跳成名”,偷盗时被失主发现被逼无路,最后竟然选择跳楼轻生。

  19日临晨6时许,石桥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重庆市高新区渝州新城有一男子跳楼。民警迅速赶往,将该扭伤双腿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该男子王某,34岁,无业,有盗窃前科。10月17日,王某通过手机微信,结识到一位自称“小娟”的女孩。因为王某能说会道,谎称自己是某家物流公司的老板,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约定第二天(18日)下午在“小娟”的租住住所见面。第二日,王某将自己打扮一新,赶到“小娟”在渝州新城某小区二楼的家中,并与“小娟”在楼下一块吃烧烤。当晚,王某在“小娟”家中留宿。

  因日间看到“小娟”使用一款三星高档手机,王某非常羡慕。平素就喜欢小偷小摸的他,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要女朋友,还是要手机”,最终他滋生盗窃手机然后开溜的念头。

  19日凌晨5时许,趁着“小娟”熟睡之机,王某将小娟放在餐桌上的三星手机及衣兜内的叁仟元现金顺走。

  然而,正当王某准备偷偷开门溜走的当口,因开门的声音太大,惊醒了熟睡的女主人,遂大呼小叫,并向沿街的商铺呼叫拦截。王某因为害怕被堵截,于是就夺门而出,并反方向逃向4楼,并躲到4楼外墙一平台处,并用手抓住一段消防攀登钢圈,以避免跌落,随后很快就被街上行人发现。进退不得,僵持不下,王某竟然大喊一声,“我不活了”,情绪激动跳下底层平台而受伤,随即被群众发现而报警。

  据王某交代,当时是因为体力无法支撑,再加上精神压力巨大,思前想后,最终上演荒唐一幕。王某表示,自己的盗窃行为纯粹是一时起意,没想到遇到一个能喊能叫能打的“女汉子”,慌了神慌不择路,竟然反跑上楼,最终陷入绝境,身陷囹圄。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作者:郭晋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0-21/5405817.shtml report 944 中新网重庆10月21日电(记者郭晋嘉)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21日透露,该局石桥铺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令人惊奇的是,这名嫌疑人竟是“一跳成名”,偷盗时被失主发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笨贼偷盗时被失主发现 被逼无路选择跳楼轻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