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失踪半年仍未找到

来源:人民网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资料图)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资料图)

  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广州市纪委定期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了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的案件的新情况。据梅河清表示,此案已交由司法机关办理,并且表示王雁威至今仍未逮捕归案。

  广州市纪委曾经在以往的新闻发布会中通报了王雁威失踪一事的具体情况。今年6月3日下午,王雁威以身体不适,需住院治疗为由请假,后畏罪潜逃,仍未归案,鉴于王雁威涉嫌构成犯罪,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目前已经在网上缉逃。

  经纪委核实,王雁威在任花都区花东镇党委书记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政协主席期间,确有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因王雁威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错误,已不适宜担任现任职务。目前,经广州市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广州市委批准,正按有关程序免去其花都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中共花都区第十三届区委委员,终止其广州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花都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鉴于王雁威涉嫌构成犯罪,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目前,王雁威仍然在逃,没有被抓捕归案。

  根据花都区政府官方网站信息显示,王雁威是广州增城人,现年57岁,从30岁转业后一直在花都区工作,历任计生干部、花都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国有企业党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等职。自2003年开始,王雁威在花都区担任了8年的区委常委,直至2011年当选为政协主席。公开资料表明,王雁威最近一次公开活动是今年5月30日广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花都分会场活动。王雁威于6月3日通过区政协办公室向区委请假治病,离开工作岗位后一直处于无法联系状态。

  有媒体质疑在王雁威的这个案件中是否存在裸官的情况?

  梅河清曾回答说,“在我们查处时,王雁威老婆孩子都在国内。”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013/1021/c231187-19741707.html report 1195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资料图)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广州市纪委定期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了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的案件的新情况。据
(责任编辑:郭磊) 原标题: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失踪半年仍未找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