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童玩丢数百元硬币 被母亲罚跪街头(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大图:陈女士罚儿下跪以示惩戒;小图:储钱罐找到了。报料人供图
乱扔储钱罐丢了数百元硬币 3岁儿子被妈妈小区“罚跪”
大图:陈女士罚儿下跪以示惩戒;小图:储钱罐找到了。报料人供图

  扬子晚报讯 前天晚上6点多,家住南京伍佰村路附近格林西苑小区的陈女士报警,称自己3岁大的儿子把一个放了数百元零钱的储钱罐从家里阳台扔出来,不少钱被人拾走了,损失数百元。

  据陈女士介绍,当天傍晚她回家整理家务时,发现一直放在桌上的一只大储钱罐不见了,赶紧在家里四处寻找,没有找到,问家里的人,都说没有动过,她想到调皮的儿子,问儿子时,儿子说把罐子扔掉了,从家的阳台扔出去了。因陈女士家住一楼,下面有地下室,阳台离地面约一米多的距离。陈女士赶紧跑出家门寻找,储钱罐是找到了,但罐子里的钱早已分文不见。陈女士称,她是做生意的,经常有一些零星的硬币,回家后就放在储钱罐里,日积月累,积聚了不下七八百枚一元硬币,现在一下子没有了。细问之下,原来顽皮的儿子当天下午在家里玩储钱罐,先是将硬币从阳台往下扔,后来干脆连罐子一起扔了出来。十分生气的陈女士将儿子拉出来,在阳台下扔掉储钱罐的地方,罚儿子下跪以示惩戒。

  此时,这一幕吸引了小区一些居民围观,这时邻居也是做生意的刘女士说自己的两个儿子捡了170多元硬币在家里玩,她听说是小区里捡到的,不知竟是邻居家的事,赶紧和儿子将捡到的钱送过来,经过清点,送还的有170多枚。后来,他们又找到堂妹,他们一起玩时各自捡了不少,又送还70多枚。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人送还其它硬币。

  陈女士称,储钱罐里有至少七八百元的硬币,但眼下只收回了240多元,这数目也对不上,只得报警求助。民警帮助陈女士到不少地方寻找,同时也询问了多人,但均没有找到其它硬币的下落。对此,陈女士只好自认倒霉。看到小孩子跪在地上,民警也劝陈女士不要体罚儿子,毕竟孩子小,在民警的求情下,陈女士这才拉儿子起来。 (记者 梅建明)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0/22/content_111384.htm?div=-1 report 1300 大图:陈女士罚儿下跪以示惩戒;小图:储钱罐找到了。报料人供图扬子晚报讯前天晚上6点多,家住南京伍佰村路附近格林西苑小区的陈女士报警,称自己3岁大的儿子把一个放了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乱扔储钱罐丢了数百元硬币 3岁儿子被妈妈小区“罚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