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女孩应邀吃饭险遭性侵 2楼跳下摔坏腿(图)

来源:大河网
14岁的小美躺在病床上,左腿摔伤的部位还缠着绷带
14岁的小美躺在病床上,左腿摔伤的部位还缠着绷带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唐韬/摄

  晚自习放学后,同学邀小美去吃饭,谁想到了吃饭的地方,同学先和一男子走了。此后,两男子带她进入一宾馆,进了房间就反锁房门,并脱掉了她的外套。她看情况不对,谎称上厕所,从二楼跳下,被摔伤。警方称,经过跨省抓捕,两男子已被刑拘。

  河南商报记者 张君瑞

  事件

  应邀吃饭险遭性侵

  她从二楼跳下摔坏了腿

  14岁的小美,是信阳息县某高中高一学生。她说,9月13日晚,下了晚自习,同学小方喊她一起到校外吃饭,“她是我初中同学,所以我就跟她出去了。”

  小美说,两人走到一个夜市摊,已有3名20岁左右的男子等着她们。“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们,但他们一直叫我喝酒,实在推不掉,我就喝了两杯啤酒。”

  “过了一会,小方接了个电话,说有朋友找她,便跟其中一个男的走了。”小美说,小方走后,她一直给小方打电话,但没人接,而另外两名男子则保证带她找到小方。之后两名男子把她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宾馆,进入房间,并没有见到小方。“一个男的一进来就把门反锁了,脱掉了我的外套。”

  “他用手指着我的鼻子威胁我,把我的上衣跟手机都拿走了,当时我害怕极了。”小美说,担心被性侵,就骗两名男子说自己要上厕所。进入厕所后,她没多想,就从二楼纵身跳下。落地之后,发现自己怎么也站不起来了。

  警方

  跨省追捕,两涉案人已被刑拘

  小方说,她接了电话走后,对于中间过程并不清楚。

  息县公安局城关区刑警中队中队长苏泉称,警方在广东惠州蹲守多日后,于10月1日凌晨,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时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工厂的宿舍,用的也是假名,非常难找。”

  对于小美讲述的内容,苏泉表示认同。

  至于案件情况,他称,“案件已破,两名主犯已被刑事拘留,关押在看守所,但考虑到对未成年人隐私的保护,对案情不能多透露。”

  医生

  康复治疗大概需一年

  若情况理想可拄拐行走

  10月21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小美看到舅妈丁女士,顾不上擦眼角的泪水,便急切地问道:“我还能站起来吗?”

  “她现在下半身失去了知觉,大小便也失禁,右腿已经确定无法走路了,左腿还有希望。”小美的母亲贺女士一边哭,一边尝试抬小美的双腿。

  贺女士称,小美的父亲在小美8个月大的时候就去世了,“来医院的时候只带了3000元,现在都花了快10万块,我只能四处借钱。”贺女士说,有个女儿在贷款上大学,有个儿子上初中,若不是想着孩子,她也不想再待在世上了。

  丁女士称,犯罪嫌疑人目前没有给一分钱民事赔偿,学校方面则给了5万元。

  小美的主治医师称,孩子属于“不全瘫”的情况,右下肢运动感觉消失,左下肢部分肌力存在。“孩子需要大概一年的康复治疗,若情况理想,大小便能够自己控制,能够拄拐行走,生活可自理。”(因涉及未成年人,文中“小美”“小方”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10/23/content_973300.htm?div=-1 report 1894 14岁的小美躺在病床上,左腿摔伤的部位还缠着绷带河南商报见习记者唐韬/摄晚自习放学后,同学邀小美去吃饭,谁想到了吃饭的地方,同学先和一男子走了。此后,两男子带她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眼看房门反锁外套被脱 她谎称上厕所从二楼跳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