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歪倒车站脖子卡护栏续:家属否认网上传言

来源:北京晨报
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抢救。张静雅/摄
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抢救。张静雅/摄
女子脖子被卡公交车车站护栏。网络截图
女子脖子被卡公交车车站护栏。网络截图

  目前未脱离危险 监控显示其独自行至车站护栏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中关村南公交车车站上,一女子的头部卡在路边隔离栏上,生命垂危。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从护栏上救出。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女子送至海淀医院救治。有围观的群众将受伤女子误认为“男尸”上传至微博。随后,平安北京官方微博证实是误传。截至记者发稿时,女子仍未脱离危险。

  女子脖子卡护栏

  “看见那人的头卡在栏杆上,头向地面耷拉着,吓死我了。”据一名清洁工说,早上9点左右,她看见在公交站上,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人脖子卡在白色护栏里。“当时听见身边的人说这是个男的,已经死了。”警察到现场后,将人从护栏上抬下,能看出是名女子,脸色惨白、口吐白沫,眼睛往上翻,身上没看见有明显伤口。“不知什么时候出事的,早上7点我过来上班还没看见。”

  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女子拉走送往医院。“警察还问我们当时看见了什么可疑的人,但人那么多谁记得住啊。说起来真是挺奇怪,9点左右中关村全是赶着上班的人,谁能在大街上向一名女子下这样的狠手?会不会是这女的自己弄的呢?”清洁人员说。

  家属否认网上传言

  中午12点,记者赶到海淀医院,此时女子正在抢救。记者在急诊观察室内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姐姐。据姐姐讲,受伤女子今年26岁,哈尔滨人,来北京打工已经五六年了,是中关村一家电子产品店的员工。每天乘坐特4路到中关村南站下车上班。“听说她出事,我们都以为朋友在开玩笑,她不是个急性子的人,根本不可能像网上传的,她想从栏杆里钻过去过马路。而且这么细的栏杆缝,正常的人都知道不能这么干啊。肯定是被谁害的。还没告诉父母她出事了。”

  据其他家属介绍,女子情况很不乐观,一直都没有苏醒。“医生也和我们说了很危险,不知道能不能苏醒呢。我们现在也很害怕,听说民警已经去帮我们调监控了,希望民警能尽快帮我们找到害她的人。”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由于女子的脖子长时间卡在大约十几厘米宽的栅栏处,所以情况不是很乐观。在身体上,除了脖子上卡在栏杆上的一道淤青,并未见到其他伤痕。“我们会尽力救治,但是情况不乐观,现在要送到ICU病房做后续治疗。”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女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9时许,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海淀区科贸电子城门前车站有人卡在护栏上。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颈部卡在栅栏中,已经昏迷。民警将该女子救出后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经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反映,早上8时53分,该女子单独行至公交车站后的护栏边上,后歪倒在护栏上,导致颈部被卡在护栏中间。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张静雅樊一婧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10/23/content_252632.htm report 1851 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抢救。张静雅/摄女子脖子被卡公交车车站护栏。网络截图目前未脱离危险监控显示其独自行至车站护栏昨天上午9点左右,中关村南公交车车站上,一女子的头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女子歪倒车站 脖子卡入护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