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首家厕所主题餐厅开业 真马桶上阵掀热潮

来源:环球网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3日报道,全美第一家厕所主题餐厅日前在美国南加州工业市正式开张营业。从菜单、座椅、摆设、餐盘等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厕所或马桶概念,吸引了不少顾客。

  据报道,这家厕所主题餐厅尚未开幕,就引起美国主流媒体的重视,《洛杉矶时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以及洛杉矶当地的多家电视台等都争相前往采访,掀起一阵风潮。

  18日正式开业之后,餐厅就人潮满满,由于地址位于华人区,除了不少华人前往光顾之外,还有许多老外慕名而来,人们想一尝坐在马桶上吃饭的感觉。

  报道称,餐厅内部主要的座椅都是货真价实的马桶,包括等候区的民众,也都是坐在马桶上等待带位;马桶盖还可以掀开,也有不少女性顾客干脆掀开马桶盖,将包包放在马桶内;不止座椅,连餐盘也都是马桶的形状,有坐式马桶也有蹲式马桶,许多顾客都感到十分新奇。

  菜单也有特别设计,配合厕所餐厅主题的“招牌黄金便便饭”,主要以咖哩为主;另外还有“马桶排排饭”、“便秘面”等。

  老板Yo Yo Li不讳言是受到中国台湾厕所主题餐厅的启发,她说:“因为自己本身就喜欢奇奇怪怪的东西,在网络上看到日本、台湾地区的厕所餐厅,美国也没有,感觉蛮好玩的,就决定在南加州开一家厕所餐厅。”

  Yo Yo Li表示,餐厅的座椅是真的马桶,餐具也是从日本特别设计运来,每个都要60美元以上。不过,虽然马桶座椅坐起来还算舒服,但要移动时就不是这么容易,服务生常得两人合作,才能把马桶座椅移到原本的位置。(实习编辑:郑颖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0/4481700.html report 770 据台湾“中央社”10月23日报道,全美第一家厕所主题餐厅日前在美国南加州工业市正式开张营业。从菜单、座椅、摆设、餐盘等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厕所或马桶概念,吸引了不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国首家厕所主题餐厅开业 真马桶上阵掀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