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城管执法引冲突 男店主11条肋骨骨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关家玉
断了11根肋骨的梁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断了11根肋骨的梁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图 记者关家玉

  湛江城管霞山分局日前对街边大排档乱摆乱卖等进行夜间巡查整治。在执法过程中,与一男店主产生肢体接触,男店主11条肋骨骨折,3名城管协管人员也不同程度受伤。如此恶果是怎样造成的?

  昨日,记者展开调查采访。当事双方各执一词:受伤男店主梁华明称,他是遭到了10多人围殴致伤的;而城管则称,他们执法受阻,被持刀威胁,在制服过程中双方有肢体接触,至于怎样伤及男子肋骨,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伤者:

  是被人打伤的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东医学院(即湛江附属医院)住院部25楼看到了正在疗伤的男店主梁华明,其左胸部被诊断断了11条肋骨,一条长长的手术缝合线,目前尚未康复。医生诊断书显示:梁华明胸部共有11条肋骨受重创骨折。

  事情虽发生在9月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时分,但回忆起事发当时,梁华明的情绪仍有些激动。

  据梁妻罗淑连介绍,9月24日凌晨1时许,她在自己位于湛江椹川大道南名为“南姐美食”的小餐馆门外3米处摆了3张小桌剥蒜,就在这时,她看见由2辆公务车、1辆面包车组成的城管执法队,共有10多人,下车后直奔其店面,将其店门外的小桌子搬上车,店面玻璃门窗也烂掉了。罗的丈夫梁华明见状,称店铺证件齐全质问对方为何来这样做。

  梁称,他是被多名城管执法人员拉出店外打伤的,同时否认其间自己曾持刀威胁城管人员。

  城管:

  争执过程中有肢体接触

  昨日,湛江城管霞山分局回应称,9月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1时许,执法队伍发现“南姐美食”店将台凳、碗具等杂物摆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此前,执法人员曾多次对该店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教育及口头警告,也曾暂扣过其物,但店主屡教不改。

  当天见执法人员再扣其台凳,“南姐美食”店的多名男女全部冲上前抢夺执法人员手中的依法暂扣物品。

  “其间,一黑衣男突然转身跑回店内,拿出一把刀,气势汹汹地说:‘我砍死你们!’,挥刀冲向执法人员。站在最前面的多名协管队员合力将其制服并将凶器夺下,才避免被该名男子伤害。”

  随后,该黑衣男(梁华明)又上前抢夺执法车上的暂扣物品,执法人员上前阻止,竟再遭恶意推打,3名协管员脚部及手部分别被划伤,协管员合力将黑衣男制服并扭送至新村派出所。

  城管方面称,在制服过程中,双方有肢体接触,至于怎样伤及男子肋骨,因为现场人多,也较混乱,目前尚不清楚,“在制服与扭送至派出所过程中,男子可能受伤”。

  昨日,记者向当地警方核实事发经过,警方回应称目前已经立案,但鉴于事情尚未完全结案,暂不便对外透露详情。

  相关

  整治小广告

  城管协管员被捅伤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近日,湛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霞山分局(以下简称:霞山城管)一协管员在整治街头小广告时,遭到多名男子的暴力围攻,导致左胸肺部被其中一歹徒用弹簧刀捅伤,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据悉,10月13日下午,霞山城管执法人员开展街头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巡查至霞山荷花路荷花小区时,执法人员发现一名男青年正在违法乱张贴小广告,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名违法人员进行问话,调查中该男子电话纠集了3名社会男青年滋事,欲逃避处罚。围攻其间,一黑衣男青年突然掏出一把弹簧刀,捅向协管员陈福腾,陈福腾左胸肺部中刀,当即倒地。

  警方证实,4名男子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0/24/content_2429844.htm?test=1 report 2055 断了11根肋骨的梁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文/图记者关家玉湛江城管霞山分局日前对街边大排档乱摆乱卖等进行夜间巡查整治。在执法过程中,与一男店主产生肢体接触,男店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城管执法男店主断11条肋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