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租境外服务器办同性色情网 惊动FBI被批捕

来源:新华网

  男子租境外服务器开色情网惊动FBI 被宣城警方抓捕80后的李某只有初中文化,却不乏生意人的精明,在经营一家淘宝软件店的同时,通过租用境外服务器,开设3家“男同”网站,通过会员注册充值和网站广告费获利,为吸引会员及提高广告点击率,所设网站由会员大量上传淫秽色情图片、视频、文字等内容。近日,李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

  去年,李某在易名中国网站上注册了“雪豹男同”的域名,并通过淘宝租用两个美国服务器,一个用于储存黄色网站的数据,另一个用于网站的支付平台。之后李某将原黄色网站的相关数据更改,将网站的域名更改,实现了从“雪豹男同”访问黄网。

  据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介绍,李某所设网站传播淫秽物品案系2012年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向中方通报,安徽省公安厅指定该案由宣城市公安局立案管辖。宣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于今年8月,在江苏新沂市,将在家的李某抓获,并当场扣押有淫秽物品内容的电脑5台。警方介绍,初中文化的李某经营的网站属论坛式,网站上的色情图片、视频等都由会员发帖。 “雪豹男同”版块内容架构主要是以同性恋为主题的,网站有多个主题区域,注册后必须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能查看版块内容,有的帖子需贡献,有的帖子需威望,二者都可通过不同方式获得。同时,李某在运营该网站时,另外还开设“亚太男同”、“色镇”两个色情网站。截至李某被抓,仅“雪豹男同”网站的会员数就达105362,发帖数达18882篇。通过经营三个色情网站,李某获取会员注册的充值费以及广告费用达十余万元。(陈启中 韩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10/24/c_125590783.htm report 829 男子租境外服务器开色情网惊动FBI被宣城警方抓捕80后的李某只有初中文化,却不乏生意人的精明,在经营一家淘宝软件店的同时,通过租用境外服务器,开设3家“男同”网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安徽男子租境外服务器开色情网惊动FBI 被警方抓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