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一审 赵本山是否亮相成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蒲希茜)今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举行一审。和哈文要求的所有语言类节目从一审参加到三审,一场审查不能落的情况不同,今年冯小刚采取的是“谁准备好了谁就来的”方式,而已连续缺席两年春晚的赵本山,今日是否亮相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距离2014年马年春晚已不到100天,春晚的筹备也已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据悉,这次语言类节目一审不会在央视大楼进行,而且整个环节也是比较简单,基本就是看看剧本情况。

  冯小刚版春晚节目一审不同

  采取“谁准备好了谁就来”方式

  冯小刚自担任2014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以来,关于春晚细节就备受关注。和哈文要求“所有语言类节目必须从一审参加到三审,一场审查不能落”不同,今年冯小刚采取的是“谁准备好了谁就来”的方式,因此,在今日的语言类节目一审中只会有部分节目亮相。

  前两年哈文任春晚总导演时,每一至两周便会向媒体透露一些春晚筹备事宜,又常在微博上与工作人员、演员调侃,曝光导演组各种会议的现场图片,展现春晚幕后紧张积极的状态。但今年自冯小刚走马上任以来,虽有关春晚的各种消息、爆料就不绝于耳,却没有一种说法得到过官方的明确回应。

  传赵本山小品剧本框架已出炉

  “小品王”是否亮相成谜

  对于本次审查,不少观众很关心已连续两年缺席春晚的赵本山是否会出现。在之前他参加的往届春晚节目审核中,他的小品一般都会在三审时才亮相。然而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除去小品演员的身份,赵本山还是语言类节目总导演,所以即使自己的小品不亮相也可能会到现场为其他小品把关。

  另有媒体称,赵本山春晚小品的剧本框架已经出炉,但由于他一直忙于《乡村爱情7》的拍摄,因此迟迟没能与御用编剧尹琪碰面就剧本做新的改动。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保障本山小品的质量,央视导演组方面也不排除为他再另写剧本。

  开心麻花将亮相 姜昆、冯巩有作品参与

  据悉,开心麻花作为本次春晚的主力军,也会参加今日的语言类节目的一审。不过此次语言类一审的节目内容并不全,所谓审核也就是过下剧本,剧组大腕基本不会露面。

  有媒体报道,这次春晚的一审制度没有之前那么严格,作品都需要不断打磨,但演员不用参加所有回合的审查。另外,目前姜昆、冯巩、蔡明、郭冬临等大牌笑星都有作品参与,虽然不排除冯小刚会动用一些影视演员加入小品演员的队伍,但从目前情况看来,语言类节目似乎也未有“大换血”的迹象。

  宋丹丹明确拒绝上春晚

  日前,宋丹丹松口答应上春晚的消息在网上传开,而她前几天在出席李小萌与王雷的婚礼时,面对上不上春晚的重重追问,她却首次给出正面回应:“我不会上春晚,早就说了不会上。”看来,今天的节目审核现场是不太可能看到宋丹丹身影。

  倪萍或顶替宋丹丹与赵本山合作

  去年的蛇年春晚倪萍原本和赵本山准备了小品《中奖了》,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登上春晚舞台,赵本山后也宣布退出蛇年春晚。最近又有消息称,今年的马年春晚倪萍有望顶替宋丹丹,再度与赵本山牵手合作。

  主持人大换血可能性低 朱军仍在等消息

  此前,有传言说张国立将当今年央视春晚主持人之一,后他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不过据《辽沈晚报》报道,央视综艺频道人员介绍称春晚舞台出现一些主持人的点缀确实有可能,但“换血说”可能性很低,因为首先要央视弃用自家的主持人已不太可能,更何况春晚的主持也是一项技术活,每一句串场词的时长都有严格的控制不说,要压住年三十晚上这台戏没有多年的主持功底,气场上就得输。

  近日,朱军在京举行自己新书《朱军荧屏悟语》的发布会,会上,他被媒体追问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还上不上春晚。对此他表示:“现在还在等消息,往年的话都是春晚前一个月才接到电话。”在被要求透露一些春晚进展时,朱军又无奈表示:“具体的我真不能多讲。”

  传章子怡担纲主持 汪峰也接到邀请

  另外,除了传章子怡担纲春晚主持外,汪峰也接到春晚邀请。虽已有央视工作人员表示主持人换新的可能性很低,但章子怡也有可能成为春晚的“客串主持”。

  据《新快报》消息,有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导演组考虑章子怡也是有原因有根据的。在2011年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她曾客串担任外场嘉宾,主持范儿十足,有媒体曾称她抢走了当时主持人的风头。

  有媒体就此向知情人求证,章子怡会不会跟热恋中的汪峰同时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知情人称,“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一切皆有可能。章子怡和撒贝宁热恋期时,他们不是也同台过么?而且,如果让他们同台也算是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相信也是很多人想看到的。”

  目前,汪峰经纪人对这个说法没有回应,章子怡方面回复“冯小刚导演说才算”。而央视春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我们什么都不会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10-25/5422352.shtml report 2523 中新网10月25日电(蒲希茜)今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举行一审。和哈文要求的所有语言类节目从一审参加到三审,一场审查不能落的情况不同,今年冯小刚采取的是“谁准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节目今日一审 赵本山是否亮相成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