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医改核心举措因漏洞频出接受国会质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 张蔚然)无法注册购买、数据缺陷、系统故障、网站过载,奥巴马医改核心举措“在线医保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漏洞频出,该网站的承包商24日出席国会众议院听证会,被要求就网站的“灾难性购买体验”做出解释。

  在线医保交易平台自10月1日启动以来出现诸多技术问题,但因共和民主两党本月初就政府“关门”问题打得不可开交,无暇顾及网站的纰漏。政府“开门”后,该平台的漏洞立即被提上众议院议事日程。

  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当天提供的一份备忘录显示,网站启动以来,大多数访客无法完成注册,更无法提交保险申请,频现数据缺陷,网站经常过载,民众不得不推迟购买重大医疗保险,上述漏洞是因服务器容量不足、软件编码和系统架构落后导致的。

  备忘录称,在线交易平台运行之前,国会政府问责办公室已发布一份报告,认为网站核心功能尚未完善,不宜仓促推出,但面对这些疑问,卫生和公众服务部还是“准时”推出了该平台。

  面对众议院的质疑,在线医保交易平台的主要承包商们纷纷抱怨政府的前期测试时间不足,为网站开通后出现的“灾难性购买体验”埋下伏笔。

  CGI美国公司负责人谢莉尔·坎贝尔和精品软件服务公司(QSSI)负责人安德鲁·斯拉维特均表示,政府医疗保险和补贴服务中心要为网站技术问题承担最终责任。

  斯拉维特称,测试应提前数月进行,留给承包商的时间太短。对此,坎贝尔表示赞同,并认为随着交易量的提升,必须继续对系统进行优化和调整,改进应用体验。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曾就在线医保交易平台存在的漏洞表示,网站运营没能达到应有水平,整个团队正采取一切措施进行补救。但他同时强调,该平台提供的产品对没有医保覆盖的人群具备吸引力,迄今为止2000万人次的访问量凸显了民众的旺盛需求。

  下周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将对在线医保交易平台的核心人物、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西贝利厄斯进行听证,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将对西贝利厄斯的副手、负责医疗保险和补贴事务的玛丽莲·塔夫纳进行听证。西贝利厄斯近日承认,在线医保交易平台上线前没有经过充分测试,对网站超大流量没有十足准备。

  部分民主党议员指责众议院共和党人没有表现出对在线医保交易平台的“宽容精神”,反而抓住机会进行攻击。民主党众议员亨利·韦克斯曼称,目前的重点是修复漏洞,如果想让网站变得更好,就应着眼于解决问题,而不是揪住问题不放,并试图以此为借口,废除在线医保交易平台甚至奥巴马医改法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0-25/5422387.shtml report 1310 中新社华盛顿10月24日电(记者张蔚然)无法注册购买、数据缺陷、系统故障、网站过载,奥巴马医改核心举措“在线医保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漏洞频出,该网站的承包商24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奥巴马医改核心举措因漏洞频出接受国会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