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村主任哥哥占地800亩建别墅 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沈阳市铁西区高花镇张福安村的“土豪大院”在网上热议。有媒体报道称,这个“土豪大院”的主人赵国富以“农业现代园”项目为幌子,未批先建,将农业项目变成了私人花园,树围墙,挖护城河,修亭台楼阁,建豪华私人别墅。“土豪大院”是以什么名义建造的?是否有齐全的建造手续?村主任在其中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由沈阳市铁西区纪委、铁西区委宣传部、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沈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农发局、建设局、执法局、高花街道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门工作机构,针对“土豪大院”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关于赵国富土地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

  土地使用情况:总占地面积为848.81亩

  赵国富总占地面积为848.81亩,其中2000年以来,赵国富与原于洪区高花乡张福安村和高花镇政府先后分别签订三份土地承包合同取得土地为784.1亩;个人以转让方式取得土地为64.71亩。在赵国富占用土地中,已取得土地使用权的面积为350.67亩,农业观光项目新建建筑违法占用面积为19.74亩,其余478.4亩用地均保持原地貌。

  项目审批情况:办公楼违规建设、违法用地

  私人别墅是赵国富开发的沈阳绿嘉泓舍农业观光项目建设的一栋办公楼。2012年8月份,赵国富向高花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建设沈阳绿嘉泓舍农业观光项目。2013年9月份,开发区工商局为其正式发放工商营业执照。经过调取原始影像资料,现在的绿嘉泓舍农业观光园办公楼是于2011年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的,地类为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办公楼占地面积508.5平方米,建筑面积1525.5平方米。目前观光园办公楼、园区道路已基本建设完毕,其余用地仍保留鱼塘、水田等原貌。经土地和建设部门调查核实,该办公楼用地为集体建设用地,虽用地符合土地规划,但使用和建筑未经主管部门审批,属于违规建设、违法用地。对此,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已对其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将依法进行处置。

  目前,省、市纪委已介入调查,将依据相关法律做出处理并追究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0-25/5422695.shtml report 1067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沈阳市铁西区高花镇张福安村的“土豪大院”在网上热议。有媒体报道称,这个“土豪大院”的主人赵国富以“农业现代园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沈阳村主任哥哥占地800亩建别墅 纪委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