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中国富人国外买房像买包 美国成投资首选

来源:参考消息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海湾的一处庄园的书房,这座价值875万美元的豪宅是苏富比国际物业公司重点向中国客户推销的一处房产。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海湾的一处庄园的书房,这座价值875万美元的豪宅是苏富比国际物业公司重点向中国客户推销的一处房产。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上,中国最忙了。差不多每隔一周就有中国人在国外房地产上花了多少钱的消息。而且现在冒出了不少旨在迎合中国超级富翁口味的公司,从私密社交俱乐部“亲和中国”咨询公司到会员制网络社区,总有聪明的企业家在诱导充满幻想、超级富有而又有点不切实际的中国人去购买他们的西方梦。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10月21日以《中国疯狂的富裕“猎房者”》为题报道称,像英国沃里克郡的霍尼利市政大厅才要1500万美元。但是它还附带了35英亩(1英亩约合6亩)的土地和一条比大多数后院都大的1312英尺(1英尺约合0.33米)长的车道。这不是一座供好奇的普通人去看看然后做做梦的房子。去这里看是需要预约的。这是一座给富人的房子。从它的广告上看,这就是适合有钱的中国人烧钱的地方。

  报道称,难道这些家伙现在花钱已经毫无节制了?

  他们要么买下在最新007电影中出现过的游艇,要么花大把的钱举办美式婚礼。还想着那些为个小玩具买开心乐园餐或者一天只花1美元的中国人吗?显然,这样的人如今在中国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中国人都是百万富翁,美国人和欧洲人则争着把高端生活卖给他们。

  大约14000名身价不菲的中国人近日将参加上海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世界地产公司的创始人若热·马丁内斯、罗兰·奥尔蒂斯以及高级经纪人奥林匹娅·扎纳尔迪将成为首次参加这一展会的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在别人宣传私人飞机和法拉利的同时,他们将努力兜售自己的货物:迈阿密南海滩价值1070万美元的豪华顶层公寓。

  “对有钱的中国人来说,一座迈阿密的豪华公寓就像50万美元的豪车、名牌包或5000美元一瓶的红酒一样,是一种生活方式,”马丁内斯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开一个新市场。中国人对美国的投资力度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大,我们希望世界地产公司能将他们带到南佛罗里达来。”

  报道指出,以前,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都是展出一些昂贵的物件。不过今年,豪宅也成了展品。这进一步表明,中国富豪已经变得越来越富有,而且更有国际经验,他们在其他国家置业就像买定制皮包和定制车一样。这也说明西方房地产经纪公司已经发现中国市场,并开始大举进攻了。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中国买家今年在美国置业上花的钱会达到82亿美元。这就是说,美国经纪公司可以从中国人那里赚到4.92亿美元。将近70%的中国买家会付现金。根据居外网的统计,美国是中国地产投资者2013年的首选之地。

  迈阿密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说,佛罗里达州是外国人的“首选州”,其中迈阿密则是吸引投资最多的地方。今年,该协会到成都、广州、上海、北京和香港参加了一些房地产展销会和商务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3/1025/291511.shtml report 1602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海湾的一处庄园的书房,这座价值875万美元的豪宅是苏富比国际物业公司重点向中国客户推销的一处房产。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外媒称,在全球
(责任编辑:李芳雨)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富人国外买房就像买皮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