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夫妇未婚生女面临罚款 为凑钱走上贩毒之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10月25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黄斌)一对90后夫妇未到结婚年龄而生下了女儿,为上户口需要上交三万元罚款铤而走险,走上一条贩毒道路。日前,这对年轻的夫妇在温州瑞安被抓获。

  现年23岁四川宜宾小伙子阿杨,17岁那年在当地某职高与同岁的小文相识。两人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很快就恋爱了。也就是那一年,阿杨的父亲因为得重病去世了,欠了一屁股债。母亲也离开了家。在那段难熬的日子里,小文对他一直不离不弃。

  2009年毕业后,两人曾一起去重庆打过工。一年后,阿杨带着小文来到了苏州。两人一同在一家电子厂工作,每天朝夕相处,工作再辛苦也觉得甜。

  工作一年半后,小文意外怀孕了。两人辞职后一同回到四川老家,靠阿杨接各种散活养家糊口。9个月后,女儿依依的到来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大的欢乐,阿杨对依依疼爱有加。由于当时两人是未婚先孕,阿杨还未满22周岁就当了爸爸,只有罚款了才能给女儿上户口。三万块对他们来说不是一个小数字。

  在孩子一岁零一个月的时候阿杨带着一家三口来到广州东莞打工。小文负责在家带孩子,阿杨在一家纺织厂工作,每天早出晚归。一家三口每月就靠阿杨的这3000多块过日子。

  为了多省点钱阿杨连烟也戒了。每次只要看见女儿的笑脸,阿杨觉得再辛苦也值得了。当依依第一次开口叫爸爸、第一次学会走路,阿杨别提有多高兴。

  今年8月中旬,当年在苏州一起打工的老乡陈哥(现年30岁)突然联系了阿杨。陈哥声称自己在瑞安塘下,现在有一个赚大钱的机会。再三追问后才知道是去贩毒,阿杨拒绝了。

  得知阿杨的女儿还未上户口,父亲去世前又欠了一大笔债后,陈哥又巧舌如簧的诱导他:“没钱你怎么给你女儿上户口?父亲的债不用还啦?你忍心让她们母女吃苦?我都做半年多了,没事!房子都买俩了。”

  想起妻子带孩子的辛苦,女儿的户口问题,阿杨考虑了整整一晚。9月1日与妻子告别声称去赚大钱后,来到瑞安塘下。头三天,陈哥带着阿杨出来,教他如何贩毒。

  陈哥给了他一个电子秤,又买了大小不一的塑料袋,按照陈哥要求的量装好毒品后放在跟买家约定的地点。第一次贩毒,阿杨吓得浑身发抖。他一回家就马上打电话跟小文交代在贩毒。

  小文很担心,劝他不要干了。但是阿杨说,5天能赚1500。我干到年底就好,到时候依依的户口问题就解决了。还有父亲以前的一些债。小文,我一定要让你们过上好日子。

  9月15日拿到1500后,阿杨用这笔钱立马将小文母女接到瑞安塘下,带女儿吃了最喜欢吃的蛋挞。接下来的日子,阿杨又先后贩过10来次毒,每次10克到20克不等。有时候忙的时候小文会帮忙称下毒品的重量。

  每晚,阿杨都会告诉小文,还有多少天,我们就能回家了,咱们女儿就有户口了。10月23日凌晨,阿杨“做完活”回家了。小文仍在等着他,女儿已经睡着了,阿杨看着女儿熟睡的脸不经扬起嘴角。

  其实自今年1月以上,温州安阳派出所民警就察觉塘下一带有人在贩毒,嫌疑人陈哥早已进入警方视线。

  10月22日晚,民警们兵分两路守在陈哥与阿杨的出租房外等候抓捕的最佳时机。就在阿杨刚脱完衣服准备睡觉,几名警察就冲了进来,在房间里的垃圾桶内的塑料圆桶内搜到40多克冰毒。孩子被动静声吓哭,一家三口分两辆车被带进派出所。与此同时,陈哥夫妇被另一组民警抓获。

  据调查,一个多月内,阿杨多次贩毒。期间,小文帮忙一起称重包装毒品,也要追究责任。但考虑孩子尚小,特向上级请示批准对小文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

  日前,阿杨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0-25/5426543.shtml report 1643 中新网温州10月25日电(记者张茵通讯员黄斌)一对90后夫妇未到结婚年龄而生下了女儿,为上户口需要上交三万元罚款铤而走险,走上一条贩毒道路。日前,这对年轻的夫妇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90后夫妇未婚生女面临罚款 为凑钱走上贩毒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