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架美军“鱼鹰”运输机落户冲绳 半月违章79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位于冲绳普天间的美军机场自从接收了24架鱼鹰式运输机后,从10月1日至15日的半个月期间,先后有79次违章飞行记录。这是冲绳县从各市町村收集的观测调查情况报告。至10月25日,这24架“鱼鹰”便已经落户普天间整整一个月。

  原本日美两国已经就训练地点做出协议,决定虽然飞机“驻扎”在冲绳,但为了减少噪声污染和其它困扰,“鱼鹰”可以从冲绳起飞,到日本本土去训练。但无论日美两国做出何种协议,只要冲绳还有美军空军基地,噪声污染就会继续存在,一切在此基础上敲定的所谓解决方案也就如同废纸一张。

  尽管日美两国就减轻冲绳地方的各项负担问题,探讨将训练向本土转移的事项,但给冲绳县带来的反而是不分昼夜的飞行噪声扰民。负责提供观察情报的包括那霸、宜野湾、名护、国头、东、宜野座、金武、伊江、北谷、中城、西原、渡嘉敷等12个市町村。共收集到102宗观察记录,其中79宗违反了日美两国的飞行协议中关于“飞行路径须避开人口密集地区”的相关限定。

  冲绳县表示,截止到11月底,都将向下属市町村征集相关观察报告,并对违反双方协定的飞行状况做出详细报告。早在2012年度,美方首度向冲绳县配属第一批“鱼鹰”之际,冲绳县方面便已向各市町村征集观察报告。根据统计,仅2012年10月至11月的一个月期间,就发现318宗违反日美协议的飞行状态,当时,冲绳县方面便已向日本政府提出交涉,希望美方给予确认。冲绳县尚未对此次是否仍旧沿袭以往通过政府途径提出交涉做出决定。

  对2012年度收集的318宗观察记录,政府方面只答复说“确认后没有发现违反协议的行为”。冲绳县基地对策科针对未来的工作重点表示:“希望能够遵守双方的协定。此次收集到的观察数据,完全可以体现出冲绳县县民心中强烈的不安感。”同时,冲绳县方面决定需要通过不同的途径,针对前番发现的违反两国协议的飞行状况,向政府提出照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10-25/5426848.shtml report 929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位于冲绳普天间的美军机场自从接收了24架鱼鹰式运输机后,从10月1日至15日的半个月期间,先后有79次违章飞行记录。这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24架美军“鱼鹰”运输机落户冲绳 半月违章79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