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患者对手术有异议捅医生致1死2伤 疑有精神病史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少杰 实习生王芝均 昨天上午,在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对手术结果存在异议的患者持刀捅向三名医生,造成一死两伤。

  当地警方称,行刺患者曾接受过精神病治疗;据事发医院医务科一名医生称,三名受伤医生均为无辜受害者,并非连恩青的主治医生,凶手去年曾在该院进行过鼻腔微创手术。

  死者非患者主治医师

  昨天,浙江省温岭市公安局官方认证微博“温岭公安”发布消息,10月25日上午,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刺伤医生案件。3名医生在门诊为病人看病时被一名男子捅伤,其中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还在抢救中。

  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连恩青,温岭市箬横镇浦岙人,33岁,此前为该院患者,对其之前在该院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结果持有异议。

  昨天上午,连恩青来到医院耳鼻咽喉科门诊,寻找之前的主治医生。但主治医生不在,他就用匕首捅伤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某某,现场的另外一名医生上前阻止也被捅伤。后连恩青又跑到CT室再将医生江某某捅伤,最终被赶来的该院保安制服。

  该院一位医生向南都记者确认,死者确实非连恩青的主治医师。

  凶手疑有精神病史

  南都记者了解到,三名遇刺医生中,去世的医生王云杰年约46岁,为温州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同时也是该院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在同事眼中,他的医术和为人都不错。

  一位网友在当地论坛称,王云杰医德很好,“给我妹看过病,六七年后都记得患者。”

  该院一名医生对南都记者称,除王云杰因抢救无效去世外,其余两名受伤医生的伤情已得到控制,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33岁的连恩青为温岭市箬横镇浦岙人,疑有精神病史。当地警方称,犯罪嫌疑人连恩青曾因精神疾患在上海入院治疗。

  一位当地网友对南都记者称,事发前,连恩青在该院进行了鼻中隔纠正手术,但他怀疑手术部位做错了。昨日行刺前,他曾向医院行政科投诉。

  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公安机关证实。目前,尚无法确认犯罪嫌疑人的具体动机。连恩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据事发医院医务科一名医生称,三名受伤医生均为无辜受害者,并非连恩青的主治医生。犯罪嫌疑人连恩青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是在去年做的。据与连恩青有接触的医生表示,连恩青性格有些固执,沟通比较费劲,但是思路清晰,平时表现并不像个精神病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10/26/content_1958742.htm report 1268 南都讯记者张少杰实习生王芝均昨天上午,在浙江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对手术结果存在异议的患者持刀捅向三名医生,造成一死两伤。当地警方称,行刺患者曾接受过精神病治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