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力赞英国查尔斯王子 称其眼见高过王位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时代》周刊10月24日报道,随着英国女王工作量逐渐减少,查尔斯王子正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然而,外界对于查尔斯王子的报道却依然与“真实的王子”有所差距。

  报道称,英国皇室似乎永远是正襟危坐,不苟言笑。而外界总会把皇室的这种严肃误解为倨傲或是“摆架子”。身在皇室,查尔斯王子的言行举止自然会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左翼人士批评他是“托利党”;右翼人士又批评他是“保守派”;还有人总是对他辜负了戴爱娜王妃耿耿于怀。多少年来,外界对查尔斯王子的报道总是与王子的本来面目相距甚远。

  据报道,早年,查尔斯王子的那些所谓“不成熟”的观点如今已成为社会主流思想,可并没有多少人认为这是他的功劳。同时,查尔斯王子创办的基金会备受赞誉,帮助了许多年轻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但外界却很少称他为慈善家。事实上,查尔斯王子并不急于登上王位,他真正想要完成的是他一手创办的慈善和公共事业。

  据悉,六年前,苏格兰一座18世纪的宫殿面临拍卖的危险,里面精美的齐本德尔家具也将随之流散。得知此事,查尔斯王子以4500万英镑(约合4.5亿人民币)将其购入,其中2000万英镑来自他的慈善基金。但随后全球房地产价格大跌,外界为此批评查尔斯王子因个人的不谨慎,威胁到基金会的发展。然而查尔斯王子此举不仅保住了英国一处重要的历史遗址,还将此处变为新的就业中心,创造了潜在的旅游景点。同时,他的这一举动也挽救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0/4493628.html report 712 【据美国《时代》周刊10月24日报道,随着英国女王工作量逐渐减少,查尔斯王子正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然而,外界对于查尔斯王子的报道却依然与“真实的王子”有所差距。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美媒力赞英国查尔斯王子 称其眼见高过王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