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宗庆后女儿宗馥莉获浙商冠冕 父亲亲自为女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 赵小燕)时隔两年,世界浙商大会再次召开,海内外著名浙商群贤毕至。而曹其镛、冯亚丽、宗馥莉等73名浙商各自获得了殊荣。宗馥莉等人则获得的奖项是“浙商新星奖”。巧的是,为她颁奖的恰是她的父亲宗庆后。

  浙江方面将“功勋浙商奖”颁给了曹其镛。曹祖籍浙江宁波,现为香港永新集团副董事长。其父是著名的宁波帮商人曹光彪。多年来,曹其镛一直关注内地各项公益事业。他说,我们见证了祖国成为世界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见证家乡的经济的飞跃发展,国家也实现了名副其实大跃进。我们深知个人家庭乃至民族的兴衰荣辱都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我们海内外一定响应政府的号召,汇聚我们的力量,为建设一个精神物质都能和世界发达国家媲美的现代化浙江而努力。

  现场,冯亚丽等18名浙商获得了“杰出浙商奖”,张国标49名浙商获得了创业创新奖,而宗馥莉5人则获得了浙商新星奖。

  此前,宗馥莉的父亲、内地前首富宗庆后因为遇袭左手受伤引发关注。而今天,宗庆后也作为嘉宾现身会场。

  巧的是,他还正好是“浙商新星奖”的颁奖嘉宾,并正好为自己的女儿颁奖。宗馥莉见状,即张开双臂拥抱自己父亲。临了宗庆后一句耳语,经主持人询问,竟是“中午一起吃饭”,引发现场哄笑。

  宗馥莉说这个奖她觉得沉甸甸的,作为新一代浙商,她认为个人的进步就是企业的进步,企业的进步国家的进步,国家的进步就会社会进步,其实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杭州市政府、永嘉县人民政府等10家单位也获得了创业创新组织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0-26/5427982.shtml report 921 中新网杭州10月26日电(记者赵小燕)时隔两年,世界浙商大会再次召开,海内外著名浙商群贤毕至。而曹其镛、冯亚丽、宗馥莉等73名浙商各自获得了殊荣。宗馥莉等人则获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浙江为宗馥莉等73名浙商冠冕 宗庆后为女儿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