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以搜身之名猥亵少女 强制揭开内衣内裤抚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27日电(记者 邹婷玉)记者从广西贺州公安机关获悉,男子潘某怀疑“90后”情侣是小偷,强制搜身时起色心猥亵少女。近日,潘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依法逮捕。

  据介绍,10月10日凌晨4时许,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鹅塘派出所接到1名“90后”少女晓云(化名)报案称,其在平桂管理区鹅塘镇被1名男子强行搜身过程中遭到性侵。6时许,民警查出犯罪嫌疑人系该镇29岁男子潘某并将其抓获。

  潘某被抓获归案时,坚称其在强制搜身时只摸了被害人的上衣口袋和屁股口袋,不承认用手伸进女子体内侵犯。在侦破案情得不到进展时,警方做通受害女子的工作,到医院验明身体被“咸猪手”碰过的证据。

  证据面前,潘某不得不据实承认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据潘某交待,10月10日凌晨3时许,他喝夜酒刚回到家门口,碰上一对年轻情侣路过其家门前,联系到最近村里发生被偷,便怀疑他们是小偷,持一木棍要求搜身。随后,他从男青年身上搜出一把弹簧小刀,便拿过弹簧小刀在男青年胸前等身体部位比划。男青年受到威胁后弃女友逃离。见眼下就他和少女两人,潘某转而威胁要对少女进行搜身。在少女不同意情况下,潘某先后强制揭开少女内衣、内裤,伸手进去抚摸等,进行猥亵。

  近日,贺州市八步区检察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批准逮捕潘某。

  作者:邹婷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10/27/c_117888736.htm report 724    新华网南宁10月27日电(记者邹婷玉)记者从广西贺州公安机关获悉,男子潘某怀疑“90后”情侣是小偷,强制搜身时起色心猥亵少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以搜身之名猥亵少女被依法逮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