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微信交友遭轮奸 裸身醒来仍把对方当朋友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两嫌犯分别领刑三年六个月,警方提醒小心“网狼”

  近年来,微信成为新兴的掌上聊天方式,尤其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然而,文昌市清澜镇16岁少女李丽(化名)却因微信交友不慎而陷入了人生噩梦。今年2月,她结交了同城26岁男子周某允和陈某牧,在她付出全部信任的时候,这两男子却悄然化身“色魔”,趁其不备,给她下药并实施了迷奸。

  10月10日,两男子因犯强奸罪分别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然而,令人唏嘘不已的是,周某允和陈某牧均家庭美满,周某允的女儿才2岁,与妻子的感情很好,而陈某牧则是一名月收入最高六千多元的技术工人,儿子已经4岁。他们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伤害一名未成年人少女呢?网络交友又该如何有效防范“色魔”?

  疑遭绑架

  少女黑屋醒来裸体浑身无力

  今年3月25日,这个平常的日子,却是李丽终生难忘的一天,是她一生的噩梦。

  25日凌晨5时许,李丽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间黑屋,一丝不挂地躺在一张床上,起床找灯的开关时却发现浑身无力,房门也无法打开,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物品也无法找到。唯一庆幸的是,床头的电话可以使用,她当即拨打110报警。

  “我好像遭人绑架了,我呆在一个黑屋里,门打不开,没有力气,没有穿衣服。”李丽报警时这样描述着。

  文昌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接到李丽的报警电话后十分重视,迅速展开行动。按照她的描述,她所处房屋布置疑似宾馆,据其所描述位置周边景物看,她所在宾馆位置相对比较偏远。警方当即发动民警、协警,连夜对文城镇所有宾馆入住人员进行排查,两个小时后,民警在文城镇金芙蓉宾馆3楼一房间找到了李丽。

  “她不断用手按头部,说头痛、头晕,全身无力,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办案民警刘警官介绍,李丽当时的状态,看似醉酒,但又有差别,因为然睡了一觉,醉酒的人应该不会再双腿无力,但李丽却称下身麻痹,只能在民警的搀扶下勉强走路,这个细节让刘警官印象深刻。

  经过李丽断断续续地回忆,她的记忆停留在事发前的晚上8点多,与网友“周子浩”和“妚牧”在KTV唱歌的情景。

  疑被下药

  她与两网友在KTV唱歌中失去知觉

  “监控中,李丽走路形态显示,她浑身无力,被两个人拖着身体,意识不清。”刘警官介绍,警方还调取了宾馆监控录像,证实了李丽陈述的“周子浩”、“妚牧”为事发前最后与之在一起的人。

  据李丽陈述,3月24日,她与“周子浩”、“妚牧”约定晚上到文城镇明珠KTV歌城唱歌。当晚8点多,他们三人就走进预定包厢,李丽便开始点播歌曲唱歌,而“周子浩”和“妚牧”则坐在包厢沙发上听着她唱歌。“周子浩”和“妚牧”开始一边摇骰子喝酒一边听她唱歌,唱了一会儿,李丽也加入了摇骰子喝酒的行列。

  “喝了三四杯啤酒后,我就感觉头很晕,然后就昏睡过去,醒来时已经在宾馆了。”李丽说,这是她醒来前最后的记忆,对于自己何时从KTV包厢来到宾馆,是被谁何时带到宾馆,她没有一点印象。而为何她会光着身子躺在宾馆床上,在宾馆内又发生了什么,作为当事人,她没有任何记忆。

  李丽还向警方提供重要细节,称“周子浩”“妚牧”是她近两个月才新结识的网友,同为文昌市清澜镇人,“周子浩”自称从事物业服务工作,又称类似包工头。他们一起相约吃饭、唱歌过几次。

  那么,最后与李丽在一起的“周子浩”和“妚牧”是否知道些什么?为何李丽会浑身无力,还失去一段时间的记忆,难道被下药?

  警方决定当即布控传唤“周子浩”、“妚牧”配合调查。当时“妚牧”骑着摩托车来到金芙蓉宾馆外,被蹲点伏击便衣民警控制。刘警官介绍,但因当时证据尚未完全掌握,警方只得暂时放“妚牧”离开,但已被纳入监控行列。

  铁的证据

  DNA检测证实女子遭两男轮奸

  现场侦查时,民警仔细搜集了事发现场的可疑斑迹和物品,甚至连垃圾箱垃圾都没有放过。经DNA鉴定显示,李丽的衣物上和身体里的精斑与事发现场搜集可疑斑迹等检出的DNA,分别混有或者含有“周子浩”、“妚牧”两人的DNA。

  由此证实,16岁少女李丽遭“周子浩”、“妚牧”轮奸。证据确凿后,警方根据掌握的嫌犯行踪,布控准备抓捕行动。4月16日中午11时许,文昌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联合辖区清澜派出所,等到“周子浩”、“妚牧”同时在某小区上班时,将二人一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子浩”(真名周某允,26岁,文昌人)、“妚牧”(真名陈某牧,31岁,文昌人)对3月25日两人先利用“催情水”将李丽迷晕,后带其到金芙蓉宾馆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发后,我没什么紧张的。”嫌犯周某允称,案发后至被抓捕前,他与陈某牧的生活并未因下药迷奸未成年少女的罪行而有所改变,一直正常上班,直到在岗位上被警方抓捕。“我错了。”见到民警上门,周某允并未反抗。

  下药迷奸

  手机微信结识网友实施犯罪

  这两名嫌犯同是清澜镇一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周某允是一名保安,而陈某牧是该小区的电工。在2月份的某天,周某允通过微信上“附近的人”找到了年仅16岁的少女李丽。

  聊天认识十几天后,周某允便投其所好,约李丽到清澜镇高隆湾海边一间烧烤园吃夜宵,第一次见面中,李丽认识了周某允的同事陈某牧。

  3月份的一天,周某允在网上与陈某牧聊天时,陈某牧建议在网上购买一支“催情水”,迷奸李丽。“当时,陈某牧说他想找个女人玩玩。”周某允称,他的家庭美满,他的女儿也2岁多了,与妻子的感情一直不错,但为了寻求刺激,他决定实施迷奸方案。

  “我们当时并不担心事后她会报警,女孩子对这种事儿都难以启齿,一般不会报案。”周某允称,网聊认识后,李丽对他比较依赖,曾两次单独约他到海边散步至深夜。期间,两人还发生了拥抱等亲密动作。

  在取得李丽的信任之后,周某允便上网购买了一瓶“催情水”,和陈某牧每人分摊了90元的药钱。在购得“催情水”一周后,恰逢李丽电话邀约唱歌,两人当即临时决定在当天下手。3月24日晚8点多,周某允、陈某牧与李丽来到相约的KTV歌城,趁李丽唱歌之际,陈某牧将迷药滴入一瓶装有半瓶啤酒的啤酒瓶内,然后用兑有“催情水”的啤酒瓶往李丽的酒杯内倒酒。

  喝了兑有“催情水”的啤酒后,李丽当即头晕、身体无力,周某允见药性起作用,便叫陈某牧先去芙蓉宾馆开房。趁李丽意识不清时,周某允率先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随后,陈某牧也对李丽实施了强奸。

  天真无知

  不知遭轮奸仍将色狼当朋友

  刘警官介绍,16岁的李丽体形微胖,看起来憨厚、天真,去年初中毕业后便辍学在家务农。刚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李丽,对于社会和网络世界存在的潜在危险毫无知觉,因此并未没有设防,她像同龄的孩子一样,喜欢交朋友。

  通过网络结识犯罪嫌疑人周某允时,对方当时提供是假名“周子浩”,而保安工作更是被其渲染成类似包工头,一位年轻有为的同城帅哥就在眼前,进入社会尚浅的李丽投入了很大热情,真心结交嫌犯周某允,并且完全信任。“曾跟他拥抱。”在陈述两人发展到的亲密程度时,李丽透露。而在案发前,李丽也仅与嫌犯周某允见了3次面而已。

  案发后,不知自己遭遇了什么的李丽,虽然看到自己一丝不挂,而且浑然不觉地被带到宾馆,她第一反应仍没有怀疑刚结交的网友,而是以为很不幸运地遭人绑架了。“她觉得,他们是朋友,根本没有往坏处想,很信任他们二人。”刘警官说。

  “啊?怎么会?”当民警一层层揭开她信任网友的真实面纱时,李丽已经无法用更多语言表达,尚未成熟心灵所遭到的沉重打击。“当被告知警方抓捕回来的嫌犯名叫周某允,与她描述的网友"周子浩"不符时,她很意外,当即通过照片辨认,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一切都是假的。”刘警官说,得知曾与自己暧昧不清的周某允已婚并且家庭美满,且工作是名保安,李丽一时无法接受。

  警方提醒

  网聊要设防

  喜欢网上交友的女孩,聊天交友并不是坏事,但是虚拟网络鱼龙混杂,必须谨慎才能防止落入不怀好意的人的圈套。第一,要提防聊不了几句就“炫富”、“炫帅”的网友。那些网名里含有“帅”字的特别要注意提防。“网狼”爱扮成“富哥”、“帅哥”,他们只图短暂性接触,是不会顾忌穿帮的;第二,要提防聊不上几次就要求见面的网友。即使和网友见面,时间尽量不要选择夜间,地点别选太僻静的场所,而且最好找人陪同。

  此外,目前,海南农村有些孩子很早便辍学务农,或者出外打工,因为农忙,很多农村家庭父母并不注重对孩子的引导和教育,放任自流。在此,提醒家长们务必加强与孩子沟通和管束,并适当地教给孩子一些法律常识,教给孩子们辨别和预防危险的基本方法,学会自我保护,对陌生网友要设防,避免此类悲剧的发生。南国都市报 记者 良子 田春宇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3/10/27/011180221.shtml report 4428 两嫌犯分别领刑三年六个月,警方提醒小心“网狼”近年来,微信成为新兴的掌上聊天方式,尤其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然而,文昌市清澜镇16岁少女李丽(化名)却因微信交友不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少女微信交友遭轮奸 裸身醒来仍把对方当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