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国际时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几比选举委员会称几比将无法按期举行大选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0月27日电(记者王猛)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选举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卡蒂娅·洛佩斯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几比从技术层面上将无法按原定日期11月24日举行全国大选。

  洛佩斯表示,目前几比大选所面临的一个严重阻碍就是选民登记问题,而何时举行选民登记取决于国际社会所承诺的援助资金何时到达。洛佩斯说,截至目前,几比选举委员会还没有收到任何资金以开展选民登记活动。

  几内亚比绍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该国自1991年开始民主化进程以来,从未凭借自身财力举行过大选,历次选举都是依赖国际社会援助而举行。几比选举委员会预计未来大选花费约在500万欧元左右。

  几内亚比绍2012年4月12日发生军事政变,同年5月,在国际社会压力下,几比过渡政府成立。今年6月28日,几比总统府发布公告宣布将于今年11月24日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这次全国大选意味着几内亚比绍将结束政治过渡期,重新恢复宪政秩序。

  作者:王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0/28/c_117889638.htm report 535 新华网达喀尔10月27日电(记者王猛)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选举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卡蒂娅·洛佩斯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几比从技术层面上将无法按原定日期11月2
(责任编辑:UN603) 原标题:几比选举委员会称几比将无法按期举行大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