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医保网站高管被爆系奥巴马夫人同学 网民指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奥巴马政府新建医保网站的拙劣表现,令媒体对其运营内幕的挖料也在继续中。最新披露称,负责创建网站的承包商CGI公司的一名高管,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就读普林斯顿大学时的同班同学,消息传出立即招来网民对奥巴马政府朋党营私的指责。

  据报道,米歇尔的这名同学为现任CGI高级副总裁汤恩斯·惠特莉(Toni Townes.Whitley)。她是普林斯顿85届毕业生,并与米歇尔同为该校非裔校友联盟成员。CGI在此次创建医保网站的竞标中,在无人竞争的情况下“拔得头筹”。

  《华盛顿观察报》本月初报道,负责监管交易市场运营的卫生部医疗照顾与医疗辅助服务中心,未将承包合同公开竞拍就将价值9300万元的项目交给CGI。此后媒体曝光,当时另有3家公司竞标,但均未被考虑。

  《观察报》得以披露这一内幕是因为CGI在2007年成为联邦批准的技术供货商,这意味着公司在17年合约期满前,无需参与公开竞标即可获得价值最高可达40亿元的政府合同。

  汤恩斯·惠特莉于2010年加入CGI。虽然公司获政府特批时奥巴马还未当选,并且当时另有15家公司也获得了为联邦提供技术服务的资格, 但米歇尔与CGI高管的个人关系仍然引发了社交平台上一片哗然。

  社交网站推特用户Dan Carpenter写道,“这也太近乎了吧?普林斯顿85届毕业生汤恩斯。惠特莉,竟然是CGI高级副总裁。”

  Citizenwells说,“CGI获得 创建医保官网的合同,这不是任人唯亲就是判断错误。”

  电台节目主持人Mark Simone则说,“笨手笨脚的CGI是如何获得6.78亿无竞标合同的?原来他们有米歇尔这扇后门。””

  与此同时,《观察报》还报道了CGI有着一连串无法按时完成政府承保项目的“劣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次,是公司逾期14个月未能完成加拿大政府为糖尿病人和医疗机构开设的网上注册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0-28/5430055.shtml report 955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外媒27日报道,奥巴马政府新建医保网站的拙劣表现,令媒体对其运营内幕的挖料也在继续中。最新披露称,负责创建网站的承包商CGI公司的一名高管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美医保网站高管被爆系奥巴马夫人同学 网民指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