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夫妻不和掐死妻子 藏尸床底潜逃后自首

来源:大洋网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27日凌晨0时许,在深圳龙华新区的富茂新村29栋楼下,多辆警车陆续开来,多名警察直奔505房间,警察在该房间的床底下发现一具女尸。羊城晚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肖某在26日下午因夫妻不和而掐死了妻子魏某,之后返回中山,经过思想斗争后决定自首。

  27日上午,羊城晚报记者接到报料来到事发出租屋,女子的尸体已被拉走,楼下还停着一辆勘察现场的警车。而出事的505房间已被贴上了封条,法医戴过的一些手套等扔在楼道中。记者透过隔壁楼同楼层的窗户看到,事发房间内,两双女式高跟鞋放在电视柜旁边,房间中虽然非常凌乱,但没有血迹。

  记者询问多名5楼租户,他们说事发时没听到505房间内有什么动静。据介绍,死者是一名已婚女子,今年20多岁。其丈夫比她大10岁,平时在中山上班,两夫妻间时常有摩擦,经常关起房门吵架。26日是周六,邻居们曾看到死者丈夫回来过出租房,没料到他竟然杀了自己的妻子。27日凌晨0时许,大量龙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向邻居及房东询问了解一些关于两夫妻的事情,大约在凌晨2时许,民警勘查完毕后,女子尸体被殡仪馆车辆拉走。

  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女死者姓魏,今年20多岁,其丈夫姓肖,今年30多岁。肖某在广东中山上班。26日晚,龙城派出所接到中山警方的通报称,肖某于26日下午2时至4时许从中山回到龙华的出租房,两夫妻之间因为感情问题发生矛盾,肖某一怒之下掐死了妻子魏某,并且将尸体塞入床底下后回到中山。后来,肖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觉得对不起妻子,于是向中山当地的派出所自首。随后,中山警方通知深圳警方,龙城派出所在该出租房床底下找到了被掐死的魏某的尸体。

  27日上午,中山警方已经将嫌疑人肖某移交给龙城派出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310/28/73437_33197621.htm report 946 羊城晚报深圳讯记者李晓旭报道:27日凌晨0时许,在深圳龙华新区的富茂新村29栋楼下,多辆警车陆续开来,多名警察直奔505房间,警察在该房间的床底下发现一具女尸。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男子因夫妻不和掐死妻子 藏尸床底潜逃后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