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储粮:两企业违规将进口油菜籽掺入临储库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储粮总公司网站
中储粮总公司网站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28日晚间在其网站发布公告,对有关媒体报道“国储库流入大量转基因菜油”情况作出回应。公司称,检查发现湖北、湖南2家企业违反收购政策,将进口油菜籽掺入临储库存。目前,上述两家企业涉及临储油菜籽已全部退出临储库存。

  今年8月,有媒体报道在今年国家临储菜籽(油)收购过程中,有一些委托收储企业进口转基因菜籽油流入国储库。中储粮总公司表示,针对此报道,公司对临储菜籽油收购的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此次检查在湖北、湖南、四川三省共发现3个方面问题,涉及企业16家。其中,违反收购政策,将进口油菜籽掺入临储库存的企业2家,湖北一家企业掺入994吨进口菜籽油,湖南一家企业掺入483吨,两家企业均为委托收储企业。目前,上述两家企业涉及临储油菜籽已全部退出临储库存,地方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也对其进行了处罚。中储粮总公司也将严肃追究相关直属企业的监管责任。检查中还发现收购政策执行不严格、基础管理薄弱和不规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总公司正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对涉及到中储粮直属企业的违纪违规行为,将依规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10-28/5434183.shtml report 874 中储粮总公司网站中新网10月28日电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28日晚间在其网站发布公告,对有关媒体报道“国储库流入大量转基因菜油”情况作出回应。公司称,检查发现湖北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中储粮:发现两企业违规将进口油菜籽掺入临储库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