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提高环卫资金标准 增加工资解决职工养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0月28日电(郭亚楠)28日,南京市财政局迎来了“向人民汇报”述职评议会,环卫个人的养老保险金成为关注焦点。

  有媒体记者提出:南京市去年为环卫职工缴纳了养老保险,而事实上很多环卫职工都陆陆续续退休,按照规定并未缴满15年养老保险,为此他们领取不到养老金。退休环卫职工如果想要领取到养老金就必须缴满15年养老金的费用。这对于环卫职工来讲是一笔天文数字,而领取不到养老金对于他们来说退休之后生活就等于没有了保障。作为财务相关部门有什么政策能够保障退休环卫职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

  南京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唐迪建针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唐迪建说:我们支持老百姓依法参保,但是按照社会法的相关规定,缴满15年的养老费,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工作人员,在退休之后才能按月领取养老金。作为地方政府,只能依法按照规定来执行。就经费保障这一块来看,财政对于环卫的经费是根据环卫的养护定额和一定的设施量来考虑的。环卫养护定额里面已经包含了人员经费、保险费用、各种耗材等成本费。唐迪建表示:2012年,财政局已经调整提高了定额。

  针对此问题,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芦明做了说明。芦明强调:环卫职工的工资待遇这几年在逐年增加,2012年的下半年,财政局通过综合定额标准从原来的6块左右提到了10块钱,街巷这一块提到了每平方7块钱,这个标准提高以后,增加了整个环卫工作的资金量2亿多,现在总的盘子已经到了5.8亿。而这增加的两亿多就是购买环卫工人的养老保险和他们的工资。(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10-28/5434174.shtml report 751 中新网南京10月28日电(郭亚楠)28日,南京市财政局迎来了“向人民汇报”述职评议会,环卫个人的养老保险金成为关注焦点。有媒体记者提出:南京市去年为环卫职工缴纳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南京提高环卫资金标准 增加工资解决职工养老保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