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入赘女婿屡被赶出家门 持刀砍死妻子砍伤岳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灾门紧闭,财门打开”,在贴着招财辟邪符的大门背后,昆明海源寺新村的这户人家10月27日晚发生了一起惨剧:该栋楼的入赘女婿李某在又一次被妻子和岳母推出门外后,一怒之下持刀行凶,致妻子死亡、岳母受重伤……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抓获,此事正在调查中。

  男子被赶出门一怒行凶

  据附近知情居民称,当晚10时许,李某与妻子张女士在家发生争吵,被妻子和岳母推出门外,并叫他滚远点。李某在家门口等了10几分钟,仍不见开门,一怒之下撬开房门,拿起菜刀和锤子冲向妻子和岳母。李某一刀砍向妻子的颈部,妻子当场倒地,他又砍伤岳母,之后逃离现场。据介绍,此前,李某已被多次赶出家门。

  该村村委会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当晚村中这户人家确实发生命案,1死1伤,但具体案情并不知晓。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来到案发现场,看到还有3双警方勘查现场后遗留的鞋套散放在门边。住在二楼的几名女士称,当晚10时许,一辆120救护车在楼下停住,几名警察跑上二楼敲门,询问发生了什么情况,随后上了四楼。

  昨日下午,张女士的亲属聚集在昆医附二院ICU病房门前,他们说张女士的母亲颈部被砍3刀,下巴被砸烂,额头多处被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张女士颈部被砍断,当场死亡。

  “在公众场合无大吵大闹”

  “四楼住的是房东,常听人叫她张媛(音),大概不到30岁,结婚约两年了,他丈夫是入赘的,家里还有一个母亲。”住户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平时很少看到张媛,收房租时可以看到,偶尔晚上7时多能看到他们夫妻俩出入。附近居民也称,这对夫妻在公众场合没有大吵大闹过,看起来没什么矛盾,关系还算正常。

  据张媛的表妹尹女士介绍,张媛丈夫姓李,是玉溪元江人,两年前入赘张媛家。

  据五华区警方介绍,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云南信息报 记者 王浩然 实习生 刘德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10-29/5434623.shtml report 1104 “灾门紧闭,财门打开”,在贴着招财辟邪符的大门背后,昆明海源寺新村的这户人家10月27日晚发生了一起惨剧:该栋楼的入赘女婿李某在又一次被妻子和岳母推出门外后,一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上门女婿屡被赶出家门 怒砍妻子岳母致一死一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