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丈夫谋杀情人 临场胆怯反被对方刺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被丈夫撞破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她编了个谎言,“如果不跟他发生关系,他就要杀我们全家。 ”“那你就杀了他! ”愤怒的丈夫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要求,随后两人密谋杀死这位情人。
犯罪嫌疑人周某。 警方供图

  被丈夫撞破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她编了个谎言,“如果不跟他发生关系,他就要杀我们全家。 ”“那你就杀了他! ”愤怒的丈夫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要求,随后两人密谋杀死这位情人。

  计划大概是这样的:妻子引诱情人来家,A计划:妻子刀刺情人,丈夫门外反锁房门。B计划:如果妻子失败,丈夫将加入杀死情人。

  不过,实际状况是情人夺下她的刀,反将她刺死。随后情人逃亡13年,近日落网。密谋杀人的丈夫,在妻子被害后再次娶妻生子,翻新房子……

  杀人后隐姓埋名逃跑13年

  案件发生在2000年10月9日凌晨,沈阳康平县西关乡西关村三组村民40多岁的陈某(女)被人杀死在家中。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初步确定与陈某关系暧昧的同村村民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付某已不知去向。

  沈阳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2013年公安工作“收官决战”,康平县公安局成立命案攻坚专案组,通过对嫌疑人付某的社会关系排查,发现付某曾居住于黑龙江省,上世纪90年代将户口迁移到辽宁省康平县居住,且付某的哥哥于2012年4月将户口从辽宁省康平县西关乡西关村迁至黑龙江省龙江县广厚乡东阳村。

  专案组认为,付某亲属不多,投靠其哥哥的可能性较大。2013年10月5日,专案组民警到达黑龙江省龙江县广厚乡。通过当地派出所了解到,付某的儿子曾去大连打工,他很有可能逃往大连。

  专案组立即赶往大连,经过缜密工作,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处偏僻的出租房找到了付某儿子在大连的住所。

  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守,2013年10月8日晚8时30分许,42岁的犯罪嫌疑人付某在出租房内被康平警方抓获。

  次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将付某押解回康平。付某逃亡了13年,因为已经隐姓埋名多年,给警方破案带来了不小难度。

  密谋杀害情人反被杀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付某交待:2000年10月9日晚,付某接到被害人陈某打来的电话,称其丈夫不在家,约付某于当晚11时许到其家见面。

  付某应约来到陈某家中后,发现室内未开灯,进屋后被陈某突然一把抱住。但付某等来的却不是温存,反而发现情人陈某手中握着一把尖刀,想往外跑却意外发现门已被人反锁。

  感到情况不妙的付某,情急之下夺过尖刀猛刺陈某,陈某倒地后,付某破窗逃离现场。

  因为付某的供述,陈某的丈夫周某经过审讯也很快落网了,因为事发当天就是他反锁了房门,并和妻子密谋要杀死付某。

  而周某也逍遥了13年,以为这事已经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了。甚至爱人被刺去世后,自己还娶妻生子,房子翻修得相当敞亮。

  丈夫、情人都涉嫌故意杀人

  周某交待,当年自己在外出打工回家后,从小道消息得知妻子陈某和同村的付某有不正当关系,就始终追问妻子陈某是否属实。

  陈某说了个谎:“如果不跟付某发生关系,他就要杀我们全家。”

  周某听后十分气愤,对陈某说:“如果这样的话那你就把他(付某)杀了吧。”

  于是,夫妻二人密谋,由陈某将付某约至家中,陈某首先用尖刀刺杀付某,周某埋伏在室外并将门反锁,如陈某失败由周某援手杀死付某。

  但事发当天,当陈某抱住付某后,不知是因为胆怯还是不舍,陈某并没有将刀刺向付某,反而被付某夺下刀,将自己杀害。其实第一套方案失败后,等候在外面准备第二套方案的周某手里还握着镰刀,只不过破窗而出的付某踩着窗户下边的苞米一滑便躲过去,逃跑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付某均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杨帆

news.sohu.com fals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swb/20131029/lswb1294119.html report 2156 犯罪嫌疑人周某。警方供图被丈夫撞破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她编了个谎言,“如果不跟他发生关系,他就要杀我们全家。”“那你就杀了他!”愤怒的丈夫提出了一个荒唐的要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她与丈夫谋杀情人反被刺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