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奶奶订错机票 格拉纳达差1字差500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日前英国也发生一个类似的例子。一名老奶奶想去西班牙城市格拉纳达(Granada)旅行,但她打电话到Avios旅行社订机票时,不知道是她老人家发音不清楚,还是对方误会了或是没知识(至少是没用心查证) ,结果鬼使神差的让她坐上了一班飞往加勒比海国家格瑞那达 (Grenada)的客机。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62 岁的金敦(Lamenda Kingdon)老奶奶被诊断出罹患乳癌和脑瘤后,心情郁卒,想去旅行散心。于是她利用过世丈夫的飞行里程数订机票,想去格拉纳达。

  飞机顺利起飞,她用过飞机餐后,跟邻座交谈。她表示期望一睹格拉纳达古迹阿兰布拉宫(Alhambra palace),并表示这是她“一路玩到挂”的心愿景点之一。

  但是对方听见后惊讶的回答说:“不是这班机啊,你搭错机了。”机上空姐知道老奶奶搭错机,于是让她坐到头等舱 ,还给她一杯香槟压压惊。

  格拉纳达与格瑞那达由于拼法、发音都十分接近(只差一个字母a变成e),很容易搞混。但金敦老奶奶原本要去的西班牙格拉纳达,从英国飞去航程1578公里,时间两小时,但要飞格瑞纳达,航程6437公里,要10小时!

  所幸飞机到中途站岛国圣卢西亚(St. Lucia)后,航空公司安排金敦老奶奶搭机返回英国盖特威克机场,在酒店度过一夜后,翌日登机往最接近格拉纳达的马拉加机场,让她终于圆了到格拉纳达旅游之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10-29/5437993.shtml report 1038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中新网10月29日电日前英国也发生一个类似的例子。一名老奶奶想去西班牙城市格拉纳达(Granada)旅行,但她打电话到Avios旅行社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老奶奶订错机票搭错机 格拉纳达差一字差5000公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